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婆孩子就不是家人嗎?

今天跟老公吵架,吵完其他的事後他說我一直在忍耐你還有很多事沒跟你算帳
算帳?哇塞!算帳耶!當我今天是他仇人還是女兒啊!
人家問他小孩的近況他總是用印象中的記憶去回答,但他的印象中已經lag很久(就是不關心小孩嘛!),他家人問吃的狀況他也照實說,結果他家人說奶喝太多怎樣,副食品我很用心在做,蔬菜高湯粥、意大利麵、蒸蛋、番茄粥等等我都盡量煮,而且還是每天現煮不做冰磚,但小孩就是3口組我能像灌鴨子一樣用灌的嗎?被他這麼一說搞的好像我不會帶小孩又不問一樣
還有他家人批評我小孩的事,我小孩剛出生身體有些小狀況,目前已治療完成固定回診,結果他的家人一個說養不起拿掉一個說可以照高層次這樣就可以拿掉,他認為我糾結在道歉這件事,難道他們不該道歉?甚至說我批評他家人他覺得不高興!
難道我跟小孩都不是他的家人?
他家人在嫌棄我時他只會安靜,他家人說小孩不該生下來而我只是要個道歉卻被他說無理!
憑什麼他家人包含他可以嫌棄我家人嫌棄我跟小孩卻不准我糾結在這事啊!
他家人的孩子是他們懷胎十月生下來的難道我的就不是?
自己的孩子都是寶別人的都是草!
噁心!虛偽!裝的一副好人樣要給誰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