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KuKu鴨超矽晶寬口玻璃奶瓶⋯試用分享

很幸運的能夠跟大家分享這隻超級可愛的KuKu鴨超矽晶寬口玻璃奶瓶240ml的試用,因為本身就比較喜歡PUP製的奶瓶~既沒有塑化劑也不怕塑膠製的奶瓶會變質,
所以當一收到貨時就立馬拆開看一下,天啊!!連老公都說這圖案真的太可愛了吧!

而且這個KuKu鴨玻璃奶瓶的瓶身耐高溫可達至600℃ ,也可以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加熱,外出時也能微波非常方便,而且也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因此;媽咪們用起來也可以非常放心!
KuKu實在是太貼心的服務了吧!還另外配2個新的奶嘴頭…KuKu鴨奶嘴是新一代母乳型十字孔M防脹氣母乳型奶嘴,而且又是U型智慧透氣閥能快速導流氣體,讓爸媽幫小北鼻餵奶時,不用怕會去嗆到或噎到~最重要就是防止寶寶脹氣!!寶寶要是脹氣,寶寶不舒服爸爸媽媽最頭痛了!!

這隻奶瓶是我用過最可愛又最喜歡的一支奶瓶,連老公都幾乎拿這隻奶瓶餵兒子喝奶,因此;很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們去試看看~價錢也不會很貴唷!
如果有喜歡有興趣的話可以點網址進去參考一下唷! https://goo.gl/YGP3sU
您們看圖案是不是太可愛了,連刻度都標的一清二楚,也不會掉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