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懷孕四個月,男生卻不願意和家長見面談..

哀現在社會沒擔當的男生怎麼會那麼多....真的覺得負不負責任無關年紀,是有沒有那個肩膀啊!在爆料公社看到這個覺得這種男人不值得託付終生吧...妳們覺得呢?
----
一個30歲的男人了,讓19歲的女友懷孕了
結果已經四個月多了,要去面對女方父母就讓女生自己去面對壓力,說感冒發燒沒辦法出門?感冒發燒不會看醫生吃藥嗎?都已經到了女方家長下最後通牒了!
不出面面對,他們寧願帶女兒去把四個月的小孩拿掉,也不要女兒生下來!
都已經給你三天三夜的時間出來面對了,只會藉口說自己還在生病?
滿腦子只想要女生跟你私奔去公證結婚!「連去面對女方家長的責罵都沒勇氣了!」「只會說要女生把小孩生下來?」你跟女生的哥哥說你妹妹想懷孕的?
如果連出面面對女方家長責罵的勇氣都沒有了,說有辦法扛起養家活口的責任?
都跟你說最後期限是星期三就要帶她去拿小孩了,你他媽的還在那裡說你感冒發燒沒辦法出門?要不然乾脆殺去你家你的床上談判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