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受不了老公的慾望

老公的性慾很強,三不五時就要一次,當媽之後照顧小孩累還有一些生活上的不滿,導致我一點也不想要,能躲就躲...

今天,我的小兒子感冒發燒需要住院,早上看完醫生回家拿東西時,路上我正在處理與電信業者的糾紛,想當然爾情緒是生氣不滿的,我邊處理邊準備東西,老公邊在旁邊一直說「我要,我想要」剛開始我也當他開玩笑,結果說不停完全是想要半推就半逼迫,直到我氣得大吼大叫終於閉嘴...

這原因我推測是昨天我們有小爭執(小孩照顧問題),他下班後就去跟朋友喝酒,早上醉醺醺回來發瘋,一直逼問我有沒有對不起他,我當然沒有他也不說清楚,終於我被逼哭了(因為我在睡覺被挖起來問這種鬼事)他才稍微說清楚點「因為他看到我手機裡有男生喝醉的照片」,那是同事們出去玩(我當然不能去)其中一個女生傳給我讓我拿去笑男同事的!!

總之我老公安全感極低極低,愛猜疑每次都要用「發生關係」來證明些什麼,我人在醫院照顧小孩,都還在持續傳訊息問我甚至懷疑我為什麼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