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你準備好要「犬力出吉」了嗎?

過年要到了,相信各位也做了一些準備,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完成了哪些「事前準備」呢?
1. 大掃除:基本上啦啦盡力了,有看到的就清,太遙遠的就放生,再加上阿飛近期被調去上夜班更讓我進度落後,不過沒關係反正沒有人要檢查啊!盡力就好盡力就好!
2. 辦年貨:有準備了一些要祭祖、拜神明的供品,不過還有缺一些就是了。
3. 準備紅包:啦啦只能跟阿飛看著存款說:「不好意思雖然你本來就沒肉了但你又得瘦身了。」
4. 除夕年菜:啦啦今年很幸運,公婆說要外出用餐!這對我這個廚藝白癡而言比發年終還開心!
5. 回娘家:初二中午要先回婆婆位在台北的娘家吃午餐、再回自己位在宜蘭的娘家。不過禮盒還沒採買就是。
6. 春聯:昨天啦啦所屬公司的董事長寫春聯,想寫什麼都可以請他老人家揮灑,結果他看到我的提字單的時候囧了一下,哈哈!但是寫完後墨乾了,真的很有過年的喜氣。
另外,我本身就很喜歡史努比,今天中午特地外出跟好久沒有一起用餐的阿飛去吃快樂兒童餐(老公上夜班根本就變成日夜情人了,唉!),拿到我喜歡的史努比玩具,顆顆。
各位媽咪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分享一下你們的進度,一起犬力出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