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純屬抱怨豬隊友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目前還在產假中(親餵的二寶),大寶跟豬在婆家,我跟二寶在娘家。
1.滿月複診完豬隊友就討要,但我就不想,還說我乾、不興奮。
2.懷疑東懷疑西,說我有問題,好像我偷人一樣
3.一直嫌二寶很愛哭(是比大寶愛哭),哭聲又討厭,一直說不要抱小孩會抱習慣,放給他哭(又嫌吵)說以後二寶討抱他也不抱,今天忍不住回豬,反正你以後也不抱,就算被抱習慣你有差嗎?
4.念我不好好教大寶用餐具,讓他用手抓著吃,說比他小的都會用湯匙自己吃飯,拜託平常是你媽媽在帶耶,而且湯匙叉子還是我準備的,這麼厲害你自己來啊!
5.今天說我好命了,在婆家免煮飯(之前有煮)現在在娘家免煮飯,我又忍不住頂了,那你去煮啊!
6教養方面觀念差很多,我走溫和教養(數到三還是會打罵),他是三不五時就大聲或是罵小孩。我不給小孩吃甜、炸,他會給大人吃的洋芋片(說吃一點點、挑比較白的),還說別人都覺得我小孩啥都不能吃。我覺得小孩自己爬椅子坐還好(大概跟床差不多高,小孩不能站起來),他覺得是爬高會一直罵小孩
只要網路上或是其他人談論的教養方式與他的想法不同,他都覺得是屁
抱怨這麼多,有時會想,當初的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