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遷怒?

婆婆今天很有事,她請的打掃阿姨三個禮拜沒來打掃,阿姨有打電話給她,可是她都沒接電話(電話沒接到這是她自己的問題吧?她說她沒網路所以沒通,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有網路才能接電話?)
因為她有跟大伯訂一大箱的蘋果要給我娘家,週三才從大伯手上拿到,然後週六的今天我們全部回去婆家打掃佛桌(她指定媳婦要做的),我根本就沒有空檔請老公載我拿回家啊!超級大箱然後我還要帶一個小小孩欸!我娘家又不是住隔壁!!
她今天就問我蘋果拿回娘家沒?我說還沒⋯她臉超臭,她說:趕快拿回去說不定人家拜拜要用!妳怎麼還沒拿?水果不要拖
她是腦子有問題還是怎樣?!靠邀勒⋯也才剛週末,也被她交代要回去清佛桌,我是能不回去清然後回娘家嗎?
自己打掃阿姨沒來心情美送遷怒我幹嘛?公主病啊!然後自己在那邊猜是打掃阿姨去接過年錢比較多的,所以不來打掃,然後再那邊心情美送!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