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該不該告訴姊夫?姐姐懷孕了但小孩不是他的!

姊姊目前懷胎5個多月,有一件事情一直疙瘩著我,就是姊姊肚子裡的寶寶,應該不是姊夫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和我姊算是無話不談的姊妹,彼此有甚麼感情事都會互相說,在我姊和我姊夫交往的時候,其實姊姊常常嫌姊夫外型醜,有肚子又胖…可是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我姊夫對我姊很好,也很顧家,也是大公司的主管,我姊嫁過去真的是去享福的!
因為姊夫的外型,所以姊姊有外遇,也都會和我說過程,好幾次和我分享的時候,我都會提醒她這樣是不是對姊夫不好,但說她反而會生氣,也漸漸少和我說她的感情事了…好幾次半夜出門,我都知道不是和姊夫出去,我心裡有底…一定又跟那男生出去…
後來姊姊懷孕,姊夫很高興,也很負責任的說要娶我姊,但我心裡很清楚明白,那小孩不是姊夫的,因為姊姊當時懷孕時,有打電話跟那男生哭訴,但那男生似乎不想負責,姐姐哭得很慘,我都有聽到…
如果是你們的話,你們會告訴姊夫嗎?還是就這樣讓姊夫養著不屬於他的孩子…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