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媳問題

年初二就被家婆罵掃把星!還說和我老公脫離女子關係,原因是我在朋友圈post了我媽咪來我家的照片,這樣她就不爽!就微信我老婆又哭又鬧的,罵我沒關係,幹嘛還罵我的娘家?幾十歲了嘴巴還是那麼毒,不知那個人每次看到我post的東西都告訴他媽,所以搞到他媽很不喜歡我,其實在我還沒入門就看我不爽了,如果是我以前的脾氣,肯定吵架了,這件事真的搞到我老公也不知怎麼辦好,一心一意的幫助我這個老婆,再說我老公在她家都沒有地位,他也知道他媽為人。在她第三媳婦生的時候我和老公孩子就搬出來了,就是為了婆媳關係問題,結果現在搬出來了她還是不爽我,其實我也不在乎她爽不爽我。我活著幹嘛要看她的臉色?我也不在乎她把不把我當媳婦,目前為止我在乎的只有老公孩子!

河水不犯井水,我也是有脾氣的,為了我老公孩子我已經忍氣吞聲讓她了,如果下次她還是這樣頑固的話,我也不知我的脾氣什麼時候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