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孩子的歡比巴真的不分假日,你覺得呢?

初四,中午飯後立刻起程回中壢,為了躲雪隧車潮我們改走北宜,到了坪林休息一下,飛寶喝果汁又散步,很開心。結果要再出發時她就開始大哭不願再坐汽座,用手機放兒歌給她聽才安靜,十幾分鐘過去,擔心她看太久影響視力,要求她還來,她開始狂哭猛哭、整個汽座都在晃動,最後…………她吐了,吐得一蹋糊塗。我在幫她清理的同時,我便生氣地告訴她:「我說過看了一段時間要先給媽媽,休息一下之後再看,妳自己想想妳這樣子對嗎?」
飛寶頭低到不能再低:「…………………」
她手上的手機還在放兒歌,但她根本沒再看了,接著她自己默默地把手機還給我,還想拉拉我的手,結果她發現我依然是一張臭臉便把頭轉到旁邊去,不發一語,最後自己睡著。
回到家後,先把她抓去洗,結果這中間因為她企圖去玩熱水被我制止卻讓我的手被燙傷;她洗完後再拆洗整個汽座跟衣服;忙完後婆婆說她煮好晚餐了要我們用餐,飛寶又開始無尾熊上身一定要黏在我身上其他人都不行,因此我只能單手用餐。
我的結論是:「妳真的是我的孩子,被妳搞成這樣我卻還氣不起來、就算當下憤怒到了最後還是不跟妳計較。」
#我跟阿飛說明天來杯紅茶拿鐵壓壓驚
#還好只有汽座遭殃座椅沒中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