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國立政治大學嬰兒認知實驗室研究邀請

親愛的家長:
您們好!
我們是國立政治大學嬰兒認知實驗室的研究人員,目前正在招募16至18個月大的寶寶來參與我們的研究。
實驗進行的方式為:
1、暖身時間。在正式研究開始之前我們會先讓寶寶熟悉工作人員和環境。2、正式實驗。首先,我們會讓寶寶觀看研究者以一個奇特的方式操作一項玩具,之後將玩具推到寶寶面前,由寶寶自由操作玩具。完成實驗約需15分鐘,但考量到每位寶寶不同的情況,我們會安排一個小時的時間。若實驗提早完成便可以提前離開。在實驗過程中,我們會以攝影機紀錄寶寶的動作反應,作為後續資料分析的依據。3、實驗解說。在實驗結束之後我們會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跟家長進行相關的解說。實驗結束後,我們會將寶寶參與實驗的照片燒錄成光碟給您留作紀念,並補助您參加研究的車馬費。
政治大學嬰兒認知實驗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CCUInfantLab
報名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