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不喜歡過年呢?

今年是我結婚兩年來第一次參與夫家過年行程,去年過年剛好在坐月子避掉很多麻煩,過年第一天接近中午就出發到A地吃飯,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被問很多身家調查,從小孩出生就是我全職帶,結果每次被稱讚的永遠都是爸爸,孩子像爸爸好可愛喔!長得好是爸爸的功勞,反正什麼都是爸爸,等到要催生就會看著我說明年再生一個,心裡就會有種想法想回答你當我是母豬還是行走的子宮兼免費保姆家庭傭人?
只要在外面小孩一律是我老公負責,我只是輔助,在家就相反,他是輔助主要是我,久了小孩在外就比較黏爸爸,結果人家看到就說父子連心喔!
如果不是我常常故意把小孩留給我老公自己去買菜散步或是說你兒子找你他們才沒那麼親
跟小孩剛出生那陣子比起來我老公確實已經從豬隊友變成好隊友,也會幫我擋他家的邀約(他知道我不太愛熱鬧就算在熱鬧地方也會放空)
但是啊⋯⋯孩子長到好不是爸爸一個人養出來的,還有我這個媽半夜沒睡好白天就算睏也努力照顧孩子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