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什麼都要扯到宗教,惱人的公婆

公婆是虔誠一貫道
孕期中因爲胎位不正需要剖腹,公婆在那邊說叫我求道,神明會幫助我可以不用剖腹開刀,覺得在胡說八道才不想照做,當時已經要決定剖腹的日期了,婆婆還說叫我不要那麼早開刀,每次產檢醫生都問我剖腹的日期決定了沒,醫生警告我說胎位不正千萬不要等破水落紅才要生,不然如果寶寶臍帶先掉出來真的很危險
後來剖腹順利把寶寶生下來了,老公請公婆去算名字,結果算回來說了一堆什麼禁忌,其中一個是不可以叫我跟老公爸媽,當時聽到說小孩不能叫我們爸媽的時候我真的眼淚都落下來了,我辛苦生下來的小孩不能叫我媽媽?我不能接受,不 可 能!
寶寶有腸絞痛,每天有一段時間都會大哭,婆婆又來說讓寶寶求道才不會那麼愛哭,老公跟她解釋她也不聽,每次婆婆提到求道,我老公都會幫我拒絕,但婆婆真的很歡,我老公都說他們走火入魔了,講到後來就變成老公跟婆婆在吵架,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每天都很怕婆婆又來說什麼,連寶寶感冒住院我都不敢老實說,叫老公騙婆婆說寶寶回我娘家給媽媽顧幾天
真的很受不了,所以跟老公說好等車貸繳完,我們要快點存錢買房子,真的想快一點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