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負面能量一天比一天大

前幾天跟先生為了今天全家要去KTV大吵。
我覺得不該帶一歲多的孩子去那種場所!
先生覺得我有病,家庭聚餐為什麼我還要唱反調⋯
我很難過,我說我不是為了孩子好嗎?雖然我個人不愛唱歌但是孩子還這麼小為什麼硬要我帶呢?
其實公婆很尊重我,如果我不願意他們也不會說話。
就我先生覺得又沒什麼理由不帶小孩去⋯唉⋯
而且家庭聚餐我跟小孩就不能參與嗎?非要去不可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但我一樣堅持小孩不進包廂!
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我跟先生輪流帶小孩出去,(因為他說我沒辦法獨立一個人帶孩子去附近,我說那你來試試看啊?)但我還是不想離開小孩太久所以跟著一起去。本來開心的想說能一起帶小孩出去走走!我就說不然就陪我們一個半小時你再回去包廂吧!
結果先生又有話說⋯說我拆散他的家庭聚餐。
我說是啊你們家庭聚餐,我不希望小孩進去就是我的錯,現在讓你陪我們一下很不甘願嗎?
後來叫他滾吧,我不會再要求你陪伴我們了。你沒心陪我硬拉著你 看你生氣我也不開心。他不願意,就說這是我的錯啊我沒辦法獨立。
其實我一個人帶孩子沒問題,不過就需要先生能參與,但他只覺得他的家庭重要,我跟小孩永遠第二順位,我已經有不想走下去的念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