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書分享:崩潰爸的英倫育兒日記~文末抽獎

哈哈哈~~
抱歉,一姐爸才剛看完前三頁前言就笑了,
『崩潰爸的英倫育兒日記』從產前、寶寶來報到.....一直到寶寶的睡眠、餵食、照顧甚至是排泄物,總是能夠用很「精準」的詞彙來形容,讓人發出會心一笑,點頭如搗蒜的說: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讀完『崩潰爸的英倫育兒日記』,一姐爸竟然有種陪伴且療癒的感覺,原來我的育兒之路並不孤單,而且我不是最慘的那一個(怎麼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哈)
另外一姐爸也很喜歡崩潰爸在書中記錄了孩子每個發展的里程碑,或許看起來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吃副食品、第一次叫爸爸、媽媽....,但是在爸媽眼中,這都是歷史性的一大步阿!一姐爸希望在一姐長大之後,或者是一姐爸媽老的時候,看到這些一姐成長的回顧,應該是就最好的禮物了!

好書就是要分享, 專屬給 別讓一姐不開心 的朋友,現在只要完成連接處文中的步驟,就可以搶先閱讀 崩潰爸的英倫育兒日記 喔!

如果等不及抽獎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購買:https://goo.gl/joPUHc
感謝 #高寶書版 提供抽獎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