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要生不會自己生喔,什麼叫我小孩過給妳?

#爆氣
真的很生氣,我覺得我不生二寶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家裡的巫婆+大菇
大寶已經3歲了,每次聚會長輩都會關心什麼時候生二寶,巫婆也會當著所有人的面跟我說生二寶的事情,還說生出來OO(大菇)會幫忙顧阿,當自己小孩疼,叫我不要擔心。結果後來才發現催我生二寶根本是巫婆+大菇的詭計!
家裡的大菇(年約42)單身,感覺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結婚了,當然生小孩這件事情,恩…我想她要用黑馬的速度才有辦法生吧?
有一次我從樓上下來,聽到巫婆在跟大菇聊天,說叫XX(我名字)趕快再生一個小孩,我會叫她把這個小孩過給妳,這樣將來妳老了才有人照顧。我聽到好氣,氣到發抖到差點跌倒,馬上跟隊友說這件荒謬的事情,但隊友只是叫我別想這麼多,怎麼可能過給姊姊之類的。
從那次之後我就非~~~~常~~~~排斥生二寶,甚至有點排斥跟老公愛愛,想到就很氣,要生不會自己去生喔,凍卵花錢找代理孕母不會嗎?當我豬母要免費幫妳生小孩喔,抱歉不可能啦!生二寶一定要等我搬離這個恐怖的婆家再說,不然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