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該怎麼做選擇?前男友要我離婚,跟他在一起

不知道怎麼做決定,希望大家不要內射,給我點意見…
前男友是我高中同學,我們高中就在一起一直到大學,因為他是運動員,後來他爸媽決定讓他出國念書以及在國外受訓,我們就在大三那年分開。
一開始我們遠距離戀愛,靠著MSN聯繫(那個時候沒有LINE),常常我要半夜起來回他訊息,後來大四專題非常忙,我受不了和他提分手,兩人在非常不情願的情況下分手,其實非常難過且放不太下…
後來我也出了社會,遇到了現在的先生,他非常體貼,是非常適合走入家庭的對象。可是說真的,如果要有戀愛的感覺,比較起來還是前男友比較強烈…而我的前男友在國外也發展得不錯,有被當地的企業選進去當球員,生活過得很精彩。
最近他因比賽受傷,回台灣動眼睛手術,我高中同學就約我一起去看他,前男友趁我們獨處的時候親了我,和我說他一直以來都還愛著我,他希望我離婚跟他一起去國外生活,他不會在意我離過婚
老實說我真的心動了,也知道自己是還愛著他的,和現在的先生剛結婚一年,還沒有小孩,如果就自己真實想法,我是想和前男友再一起的,但就道德層面上,如果離婚了,是不是會傷害到現任丈夫?如果是妳們的話,會如何選擇呢?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