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好像都沒意識到自己要當爸爸

懷孕以來,老公一直很體貼很照顧我,從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到結婚都是。
只是當我手機開始充滿懷孕、教養、副食品之類時,老公好像都很放空。

最近要跟他討論寶寶的用品,他都只問為什麼要買?這是幹嘛的啊?然後結論就是「寶貝覺得需要就買吧。」

我整個一把火起來,昨天氣到跟他說,
「寶寶也是你的寶寶,為什麼什麼都是我在查,要不要乾脆跟你做簡報?我都有傳文章給你,你為什麼都不看?我是想跟你討論,孩子是我們的孩子,不是我覺得好就好!」

「手遊電動有比孩子重要嘛?你手機哪一個頁面有孩子的東西?你關心過我準備要生的時候你到底要幹嘛嘛?你算過我們有哪些補助能申請嘛?」

之前兩個嫂嫂就跟我說過女人是從懷孕就開始當媽媽,男生就算孩子生出來還是沒意識自己是爸爸,現在覺得是真理。

老公自己也承認他關心的對象是我,不是寶寶。他基本上沒感覺自己要當爸爸,是看到我吐或我跟他說寶寶在動才會為我擔心身體狀況。他也很抱歉讓我有這種感受。

我一直以為老公是個體貼的人,家裡也早就有姪子侄女,應該能比較早進入狀況,但好像他還是活在兩人世界,有時都覺得是不是我太苛求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