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很不想講難聽話

但公婆真的很低能以及沒水準!跟老公結婚後跟公婆住不到三個月我們就想搬走了!
公婆年紀大想法很古板又難溝通,婆家信一貫道(他們全家都有求道包刮我老公,但公婆根本走火入魔),公婆之前要我跟寶寶一起去求道,我老公已經幫我們拒絕很多次了,公婆還是三不五時在講,我老公每次聽到都很受不了結果就是跟他爸媽吵架(我每次都跟我老公說好好講不要跟爸媽大小聲,但公婆不知道是沒受過教育還是怎樣,無法溝通講沒到幾句就要用吼的,所以就變成吵架)
後來能知道為什麼老公會失控,因為公婆講話都很沒口德跟沒知識有時真的聽不下去!
例1:婆婆拿水餃給我吃 我說我很飽不想吃了 她就說 拿去吃啦!我不會給你下藥
例2:婆婆每次看到我回娘家 就問我老公說她是要回娘家賭博嗎(沒當我面說 這是我老公跟我說的 聽到都覺得無限白眼 我們家從不賭博的 為什麼要講這種沒水準的話)
例3:公公跟老公說 小孩生在我們家就是要來走求道這條路的 之前那個誰小孩沒有求道結果媽媽沒幾個月就死掉了(我老公聽到這個又跟他爸吵架說你是在詛咒我老婆嗎)
諸如此類的… 這種家我還真住不下去了 找房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