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弟媳真的好討厭,她的做為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弟媳真的好討厭...
我知道我已經嫁出去了,講這些都很像在住海邊管太多
但弟媳的一切做為真的讓我不敢恭維!我弟在當職業軍人常常不再家,弟媳在家的時候就好吃懶作,請他幫忙都講不聽,我媽全部撿下來做,還會被弟媳嫌說把他衣服洗壞、菜煮太鹹..但我弟一回家,就變成一隻小貓咪,甚至故意拍我媽馬屁給我弟聽,講的好像她是好媳婦...平常相處得多好
知道我出國出差就line我要我代購名牌代購化妝品,忽然跟我變得很好!說有我這小姑真的好幸福!回國把東西給她卻死不給錢,還不是我直接跟我弟要才拿到,然後又反過來說明明當初我說要送她的!現在還收錢!真的很小氣!
上禮拜還叫我媽去幫她排499的手機費...我媽說了抱歉她沒空,就甩門回房跟我媽冷戰了一天!接著我媽還低聲下氣去跟他道歉!(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媽line我說她把弟媳惹生氣了該怎麼解決...結果一聽竟然是這種事情)
不懂我爸媽在好脾氣什麼為什麼還能容忍!看著她一步步爬到我爸媽頭上我就覺得很不爽!甚麼毒菇巫婆!我家可是出現個惡媳婦!
別叫我跟我弟談,她都被弟媳騙,只是單純覺得很不爽想上來抒發一下!昨天差點跟她吵起來,有時候覺得我乾脆當個毒菇!讓她知道該怎麼做人!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