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請滾開

精華話題
跟老公自己花錢買了房子後,婆婆直接大包小包住進來,本來要做客房的房間完全被她當作自己的房間,果然她還住就是噩夢的開始,從不幫忙做任何家事這也沒關係,但卻堆積了大量的飲料罐或者零食垃圾在房間內,甚至在房間內抽菸,整個家常常都被她勳的全是菸味
請老公把婆婆"勸走"她卻一哭二鬧三上吊,說我們都在"虐待她"
拜託我肚子裡面已經有三個月大的寶寶,整天聞妳的菸味,還要幫妳收拾房間裡的垃圾,妳有沒有臉皮?老公根本也是孬,勸不動婆婆就放棄,說什麼要我開空氣清淨機就不用擔心菸味的問題,我真的不懂這什麼觀念
昨天完全氣到,因為婆婆帶了很多不認識的人進來家裡,我直接去把婆婆的東西全部打包丟到客廳,要請她離開這裡!這是我買的家不是她的家,請妳滾!
我知道我這樣好像很沒禮貌很不孝順,但我覺得她也沒在尊重我我何必尊重她!反正我黑掉就黑掉!妳這種婆婆我不要也罷!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