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必推!台中心之悅翎孕婦按摩

原本只是單純參加尖端媽媽教室而已,第一堂課是心之悅翎的講師來為我們上課,除了上課外,還有活動可以參加,結果在因緣際會之下拿到他們孕婦按摩的體驗,便立馬預約。到那裡後,便有人員出來接待我們,進去之前不只要換鞋子還要做手部的消毒,我覺得衛生清潔這點就做得很棒。從門口進去到裡面小房間等待按摩師進來為我做身體評估為止,他們的服務人員都讓我感到十分親切,隨時都會注意孕婦的狀況,很貼心。
在等待的期間,我發現他們這裡不只有做孕婦按摩,還有母乳咨詢、嬰幼兒按摩、產後運動、乳腺不通、塞奶等等課程,雖然小小一間但是課程卻十分豐富哦!
按完之後真的有比較好一些,原本很緊的腰部變得有比較軟一點,但是會有點酸酸的,顏老師說這個是正常的,要回去多冷敷就會比較好了~除了他們人員親切,老師們專業,服務周到外~最重要的是!他們完全不會推銷!只有針對你個人的身體狀況做評估跟建議而已,不會額外推銷你再去上哪個課程!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反而是我自己按摩完去詢問他們一些課程及價格的XD 如果你有肩頸酸痛或是身體各個地方酸痛,真的很推薦來心之悅翎做放鬆~覺得不會讓你失望的:)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