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Booking訂房回饋25元美金唷~

精華話題
暑假快到了,媽媽們快來用BOOKING推薦連結訂房,可以省錢又可以帶寶貝出去玩唷!!

只要是帳號第一次使用推薦連結訂房且完成入住後,BOOKING會回饋現金到你的信用卡帳號哦!!

訂房金額只要大於回饋金額的2倍以上,也就是大約金額大於台幣1520元,就會回饋25元美金,以匯率來算大約760元哦,等於房間半價耶~~~(因為最近美金上漲,所以金額稍為抓高一點會比較保險唷!!)

如果要同時訂很多天的房間,也可以都用我的連結訂房,只要申請不同帳號&使用不同的信用卡回饋,通通都可以回饋25元美金哦!!!

說這這麼多,booking訂房連結在這裡,無名額限制,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https://goo.gl/YQs4MF

只要你完成入住,雙方都可以回饋25元美金哦!!

依我的訂房經驗,在訂房時可以先用網頁版儲存信用卡號並勾選回饋至此信用卡,到時大約2週左右的時間,系統會寄信通知你已回饋至你信用卡帳號,接下來等銀行的處理時間幾天後就會收到囉!

如果想要同時申請很多帳號訂房,可以來訊息問我,我可以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