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家幫幫我(文稍長分三段)2

接續-

壓垮一切的最後稻草就是,他們原先有幫男友買了一個預售屋,因為男友父母聽聞我是設計係畢業的,所以一直請我幫忙並且找圖片給他們做裝潢參考,結果我的熱心幫忙到最後他媽媽竟然說出,都是我在左右我男友意見都是我亂找圖片又不知道要亂花什麼裝潢的錢!!⋯我傻眼

然後我就與他家人爭執,我男友也護著我(他其實都知道早就有問題,也都有幫我跟他父母協調或是幫我說話)因為太嚴重了我就立刻搬回自己的家。

之後第二波爆發事件就是,他媽媽來我臉書的文章底下亂留言說,我們全家永遠都不會喜歡你,我們不歡迎你⋯之類的。

我非常的憤怒、傷心,我就回了一句英文說我不在意。
好,然後他媽媽爸爸就瘋掉了。

瘋狂打電話給我男友,辱罵我,然後逼分手、甚至鬧到說要斷絕父子母子關係,然後瘋狂騷擾我的媽媽,我受不了之後回撥電話給男友媽媽,男友媽媽第一句話就是說我不要臉、不要臉纏著他兒子、不要臉全家都不要臉、說我媽也不要臉⋯⋯⋯太多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