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無法真心

結婚一年,搬進夫家一個月多,公婆真心的對我好,公公還在上班,婆婆在家做家庭代工兼幫忙帶嬸嬸的小孫子(四個月大),我可以感受得到兩老非常照顧小孩,很盡心盡力。婆婆常常在我面前說一些稱讚小嬰兒的話,例如:會翻身了、今天什麼表情很可愛、...等之類),我非常沒興趣聽,但是還是會回應我婆婆:喔、很好啊、或是很棒啊之類的話(會不會很敷衍XD)。
我就是無法真心喜歡那小孩QQ,也沒有想要去抱小孩的慾望,所以當婆婆對我說我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學習幫忙照顧小孩子阿~blahblahblah之類的話,被我直接回絕:我哥的小孩從出生我就幫忙照顧到我搬進這裡,照顧嬰兒我會,但是我的時間我要自己安排。(極度不喜歡人家直接指使你,你就是要怎麼做或是應該要來幫忙的那種感覺)。
我本身是喜歡小孩的,可能二月份那次美麗的意外(子宮外孕)對我心裡照成一些影響,所以看到公婆每當抱著那個小孫子的時候,我的心裡都有股莫名的壓力(微微的)。我是不是有病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