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瑪麗蓮推推

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想來分享呢?因為太閒幫自己照了一張肚皮,想到去年九月在月子中心也照了一張一樣角度的,於是合成了一下(如圖),發現差好多喔!
因為我懷雙胞胎,一路上完全沒孕吐,食慾好體重自然也很驚人,後期產檢醫生都叫我要控制體重(其實我有控制....),就這樣一直吃到37週剖腹總共肥了22kg,生完看到肥肚超焦慮,活生生像一顆小球,想說還好生前有先訂塑身衣,希望它可以救我!
講到塑身衣,一開始猶豫瑪麗蓮還維納斯,疏不知維娜斯小姐態度差,根本完全不考慮直接買瑪麗蓮。因為當時肚子極大,新竹巨城店的彭彭超貼心帶sample到公司來跟我介紹,剛好遇到買一送一,猶豫超久最後還是買了!為什麼猶豫?因為好貴。但是因為不想產後很肥很醜很焦慮,所以覺的就試試吧,給自己找不到不瘦的藉口。
塑身衣來了就傻傻穿,時間就這樣過了10個多月,想說效果好像還不錯,可以跟大家分享。(忘了說剛被雙胞胎撐完的肚子完全無力縮小腹,穿了塑身衣真的自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