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感謝赫本塑身衣

有了第一胎瘦不下來的經驗,第二胎一定要把握機會瘦回來,參加了赫本的媽媽教室,那天有專業的講師讓我認識塑身衣了解骨盆及身材回復的方法,再摸到塑身衣柔軟的觸感,頓時瘦身的信心大增。
經過比較我找到符合我需求的赫本塑身衣,產後第二個月開始穿,醫療級材質穿一整天也不會癢,連身一件式沒有鬆緊帶的不舒服感。量身定做完全符合我的身形及需要,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不得不說,赫本的塑身衣在炎熱夏天更能顯出材質的透氣,我在酷熱的7-9月每天汗流浹背照樣穿的住,因為雖然塑身衣緊包著全身,但透氣排汗的材質讓我沒有黏膩悶熱的感覺,反而沒穿塑身衣時滿身汗水把衣服黏在身上又熱又不舒服。
重點是雕塑的成績還不錯,2個月不到腰圍減了2公分/腹圍減了5公分/臀圍減了5.5公分,我的塑身衣做了第一次調整。產後6個月我已經回到產前的體重,腰圍減了9公分/腹圍減了11.5公分/臀圍減了8.5公分,大腿、小腿、膝蓋也都瘦了,塑身衣又做了第二次調整。大家都驚訝我怎麼能這麼快瘦下來,而且還能如此均勻,這真的是要感謝赫本。其實我完全沒時間運動,飲食上要哺乳也沒在控制,只有勤勞穿塑身衣,所以能輕輕鬆鬆回到產前體重真的是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