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微笑新升級❤️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升級PLUS/寶寶奶嘴/新生兒奶嘴/專屬奶嘴保

找到適合寶貝的安撫奶嘴,不但可以穩定幼嬰兒情緒,減少哭鬧,還可以減輕媽媽育兒的負擔,情緒穩定的寶寶會比較好帶,瑜瑜差不多2個多月就自己睡過夜了。
產品特色~
1.為了解決寶寶喝奶引起的舌苔問題,於是研發「多環設計,不留舌苔」的奶嘴。
2.360度一體成形的無縫技術,降低零件脫離的風險。
3.拉環處有立體雙面按摩點,長牙的寶寶可以當固齒器,緩解乳牙發育引起牙齦不適的感覺。
4.使用醫療級白金矽膠製作,可耐高溫160℃,清洗後可直接放在消毒鍋裡消毒,不含塑化劑,也不會釋放有毒物質。
5.觸感軟Q,寶寶整個奶嘴咬透透也不必擔心會傷到牙齒。
⭐️產品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
6.附專屬奶嘴保存盒,外出不必擔心奶嘴裸露在外,容易滋生細菌。
7.附專屬奶嘴保存盒,外出不必擔心奶嘴裸露在外,容易滋生細菌。
優生始終堅持把最好的帶給寶寶,讓每個寶寶健康茁壯的成長,優生關注寶寶和媽媽的需求,不斷創造適合寶寶的安全用品,以給寶寶最優質的呵護。
https://amily122.pixnet.net/blog/post/17946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