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求救!!三口組猴寶 不愛正餐只愛水果

大家好,不好意思我盡量精簡了但文章還是冗長因此作息在留言處,希望大家花點時間閱讀並給我些建議,謝謝
兒子一歲半,已經可以吃白飯配菜。白天給婆婆帶,但老人家寵孫,兒子不吃吵著吃水果就會順他的意餵水果,有溝通過但成效不彰,婆婆都說他不吃就是不吃。端午節三天連假,我嚴格執行飯沒吃完就不能吃水果也不能喝奶(親餵)。過程中試著用少一點,或是讓他自己抓,甚至是水果利誘,最後就是鬧脾氣不吃(然後就是抱著哄睡沒有奶睡,但會告訴他媽媽還是很愛他,只是沒有吃完飯就沒有水果內內)!三天下來到了今天,兒子似乎是被我嚇到了,一整天黏緊緊,且情緒不穩一直哭鬧,原本的作息也亂了,導致該吃飯時間想睡覺不肯吃,該睡覺時間又撐著不睡,到了晚餐是變打瞌睡邊哭邊哄著餵的,餵到剩約一口的量,婆婆馬上拿了最愛的葡萄出來,兒子當然馬上眼睛亮要吃葡萄,但剩一口飯沒吃完我擋下來了,要求吃完飯再吃,結果又哭又鬧就是不吃,最後只好趕快刷牙讓他休息,最後是哭著睡著的。想請問大家,我該繼續嗎?孩子這樣會不會造成心理的陰影呢?我該怎麼做才好?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