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其實我一直在想【媽咪說】怎麼發文章分享給各位媽咪
我想分享一些我們家孩子的日常生活
現在的她已經3個月了,快4個月啦,
4個月的階段就是要準備添加“副食品”,
很多老一輩的都說6個月再添加副食品,可是在【媽咪說】很多媽咪在4個月就給孩子吃了。
我們家現在才3個多月就一定要吃到200ml,常常我都跟孩子逗說「哎呀~妳怎麼那麼會吃~妳是想長大後跟妳老爸一起吃宵夜嗎?」
-----------------------------
想想她才2個月時就會牙牙學語,蠻聰明伶俐的孩子,才2個月的她就很想表達她的心裡想法,
剛剛我餵完奶讓她在遊戲屋裡玩,她一直呀呀呀的在講話,這階段的孩子真的挺可愛的~~~
其實我蠻不捨我要去上班交給婆婆他們帶,因為他們不是餵奶的量亂給就是幫孩子洗澡時亂抹個兩下就是洗乾淨了,
雖然東西是都幫孩子準備齊全不用讓他們花到錢啦,可是身為媽媽的自己還是頗擔心的捏~~~
婆婆那裏沒幫孩子準備齊全,他們就會開始亂撿一些破銅爛鐵給孩子穿,很受不了。
我要去上班後真的很擔心孩子的問題耶!
孩子剛剛自己玩到睡著了,我偷偷在屋子外拍她睡覺模樣,哈哈是不是很可愛捏:)

  • 讚 1
  • 回應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