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Hallmark Babies 愛上竹纖維 讓寶寶穿的安心 媽咪更加放心

    205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17/04/17 10:00 ~ 2017/05/01 10:00

    恭喜得獎者!

【活動介紹】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這樣才聯絡得到您喔!)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Hallmark Babies愛上竹纖維 ,夏季最喜歡穿竹纖維系列商品,

因為________________」 就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範例:Hallmark Babies愛上竹纖維,夏季最喜歡穿竹纖維系列商品,

因為吸汗透氣又抗紫外線。

 

【試用說明】

1. 試用商品:Hallmark Babies 愛上竹纖維
2名男嬰( 0-12個月)、2名女嬰 ( 0-12個月)體驗:
Hallmark Babies 美人魚款式 包屁衣 +枕頭被 (女嬰款)
Hallmark Babies 小獅子款式 裋袖連身衣 +枕頭被 (男嬰款)

2. 試用名額4位

3. 得獎公布5/8前(公佈於本頁)

4. 體驗完商品後需要分享一篇試用心得給 MamiBuy!

●心得需在體驗商品後一個星期內,上傳文章到MamiBuy

●內容需分享800字以上體驗心得+照片至少8張

●內文請附註以下關鍵字

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產品名稱:愛上竹纖維
官網連結:http://www.hallmarkbabies.florich.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llmarkBabies/
哪裡買: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allmark+Babies:hallmarkbabies

 

【商品簡介】

源自美國的Hallmark Babies,專注設計與生產優質的0-8歲嬰兒服及童服。
以寶寶的安全為主,由選料、生產至出售,經過多項嚴格檢查。每件貨品均以優質面料縫製,給寶寶最佳保護和最舒適的觸感。


 
竹纖維布料在春夏季廣受媽咪們喜愛的布料,是由原竹提煉而成的天然綠色生態紡織材料,具有天然抗菌性,有效阻擋紫外線, 吸濕透氣性極強。


 
竹纖維系列的產品特別通爽透氣、觸感柔滑,適合寶寶於炎炎夏日中穿著,感覺涼快舒適。Hallmark Babies 的「竹系列」必定可以讓你們的寶寶過一個清爽活潑的春夏季。


 

更多商品說明:http://ppt.cc/aPSRg / http://ppt.cc/2TILu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