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英國沐伊真空吸力集乳器/擠乳器!哺乳神器 珍貴母乳不浪費(100名試用)

    250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17/08/23 10:00 ~ 2017/09/06 10:00


1.至下方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聯絡資料

2.登入於下方留言:我想要試用英國沐伊MOOIMOM真空吸力集乳器/擠乳器

完成以上二步驟即有機會獲得體驗名額!

百位媽咪已經陸續發表留言了!快來看熱呼呼的心得吧>>https://goo.gl/Tm1cYy

 

【試用說明】

1. 試用商品:英國沐伊MOOIMOM 真空吸力集乳器/擠乳器 乙個

2. 試用名額:100位 (哺乳中的媽咪)

3. 得獎公布:9/12前(公佈於本頁)

4. 體驗完商品後需要分享試用心得給 MamiBuy!

●確認獲得體驗資格後,將以Email通知詳細的體驗說明

●心得需在收到試用產品後,於1星期內至指定頁面>>https://goo.gl/Tm1cYy留下200字以上體驗心得+1張圖片

●留言使用照片:請上傳包含使用中/使用後的擠乳器入鏡照片

留言使用心得:請包含產品名稱>>【英國沐伊MOOIMOM】真空吸力集乳器/擠乳器

 

號外!留言使用心得再抽:哺乳必備優雅七件組(原價$2080元)共5名

英國真空吸力集乳器/擠乳器 (120ml) 加蓋一個 / 超柔軟可洗式防溢乳墊(4入)一包 / 站立式壺形母乳儲存袋(30入)一盒 / 瞬吸拋棄式防溢乳片(30入)兩盒 / 瞬吸拋棄式防溢乳片(12入) 兩盒

 

【商品介紹】

 

【英國沐伊MOOIMOM】真空吸力集乳器/擠乳器 (120ml)
★ 英國品牌 ★ 暢銷歐美 ★ 哺乳神器 ★ 革命新品震撼上市!

『 集乳/擠乳也能這麼優雅又輕便,全球媽媽都在推薦的集乳/擠乳神器,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 由100%食品級矽膠製成,無BPA PVC 塑化劑,安全無慮
* 輕量小體積 攜帶方便,無需拆裝,無需電源設備
* 真空原理 操作簡單,擠乳靜音 優雅不尷尬
* 材質柔軟 服貼乳房,不傷肌膚
* 喇叭型人體工學開口設計,適合不同乳房形狀
* 底部貼心吸盤設計,瓶身不易傾倒,附贈防塵蓋
* 一體成型 清洗容易,蒸氣 沸水 微波爐消毒皆可,耐低溫-20℃,高溫250℃


更多商品說明:https://goo.gl/DR57n8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