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明星級口碑!【英式孕律】全台最受歡迎的孕婦SPA

    83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18/06/20 10:00 ~ 2018/07/04 10:00

    恭喜得獎者!

【活動介紹】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這樣才聯絡得到您喔!)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我目前懷孕__個月,充滿孕育生命的喜悅,我想體驗全台最受歡迎的孕婦SPA【英式孕律】(註明「雙北」或「高雄」)」 就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範例:我目前懷孕5個月,充滿孕育生命的喜悅,我想體驗全台最受歡迎的孕婦SPA【英式孕律】(雙北)

 

【試用說明】

1. 試用商品:【英式孕律】孕期SPA免費體驗乙次

適用對象:懷孕3-8個月的孕媽咪

適用療程:全身酸痛疲累孕期護理 60分鐘 (定價$5,000元)

需事先預約安排體驗時段(僅限於旗艦館體驗,各館1位名額)

旗艦館門市資訊:http://www.swisspa.com.tw/contact/

2. 試用名額:5名(雙北4名&高雄1名)

3. 得獎公布7/17(公佈於本頁)

4. 體驗完商品後需要分享一篇試用心得給 MamiBuy!

●心得需在體驗商品後一個星期內,上傳文章到MamiBuy

●內容需分享1000字以上體驗心得+照片至少10張

●內文請附註以下關鍵字

產品名稱:全台最受歡迎的孕婦SPA【英式孕律】
官網連結:http://www.swissp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isspa.co/
#孕婦SPA #英式孕律 # SWISSPA瑞醫 

 

【商品簡介】

全台最受歡迎的孕婦SPA
【英式孕律】

明星級口碑全台,超過10,000名孕媽咪首選獨家引進國際專利孕婦SPA技法,國際同步知名英國芳香學院孕婦SPA指定課程,針對孕期前、中、後,量身訂作專業級SPA,舒緩孕婦孕期中的不適感,廣受全台名人大力推崇。

孕寶美好 感謝有妳
孕育生命的喜悅THE JOY OF GIVING LIFE

女人,從懷孕那刻開始將不再是自己一人了,從生理與心理開始連結新生命;孕媽咪身體健康與腹中寶貝息息相關,這是一個辛苦的過程,卻也是甜蜜的負擔;結合能量動態靜心,充滿溫柔、支持力量,細膩手技,注入身體的每吋肌膚,備感呵護與祝福。女人一生的付出就從小生命開始,女人~疼愛自己,善待自己,維持最佳的身心狀態,才是唯繫全家幸福的起點。

明星級口碑全台
超過10,000名孕媽咪首選

因新生命在母體中孕育,身體就會產生不同奇妙的變化,懷孕前、中、後三期,均會給身體帶來不同不適感等問題,生理問題嚴重影響孕婦的心理。來自國際獨家專利孕婦SPA,同步知名英國芳香學院孕婦SPA指定課程,每年更超過千封感謝信,感謝我們的陪伴,改善全台超過10,000名孕媽咪孕期不適的狀況,讓孕寶過程更順利、更平安、更幸福。

與國際權威同步
來自瑞醫英式孕律

享譽國際級專業美容權威殿堂SWISSPA瑞醫,獨家引進國際專利孕婦SPA技術,推出「瑞醫英式孕律系列 Pregnalove by SWISSPA」,國際同步知名英國芳香學院孕婦SPA指定課程,針對孕期第3~8個月的孕婦量身訂作專業級舒緩系列課程,舒緩孕媽咪懷孕期間在意的問題,廣受全台名人大力推崇。

瑞醫英式孕律SPA
PREGNALOVE孕前+孕期+孕後 助妳好孕芳香SPA護理

孕前護理
‧暖養腹宮孕前護理90分鐘
‧體質調養孕前護理90分鐘
‧微光能量孕前護理90分鐘

孕期護理
‧鉑金瑞士抗氧美白護理100分鐘
‧腿部腫脹舒緩孕期護理40分鐘
‧健康美胸活化孕期護理70分鐘
‧全身酸痛疲累孕期護理60分鐘

孕後護理
‧海泥淨體排毒產後護理90分鐘
‧全身能量復甦產後護理90分鐘
‧緩解疏通護胸產後護理70分鐘
‧窈窕享朔曲雕產後護理60分鐘
‧法式易筋撥氣拓小臉護理90分鐘

更多說明:http://www.swisspa.com.tw/pregnalove/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