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PM2.5讓孩子鼻涕流不停?體驗專為小孩設計的兒童公仔空氣清淨機!

    257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19/05/24 10:00 ~ 2019/06/05 10:00

    恭喜得獎者!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這樣才聯絡得到您喔!)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我想體驗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能舒緩微塵過敏的不適,像是眼睛癢、打噴涕、流鼻水、咳嗽!」 就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試用說明】

1. 試用商品:ible Airvida C1兒童公仔款隨身空氣清淨機

建議使用年齡為3-10歲,但仍依脖圍舒適度與喜好為主,C1機體加繩約45cm,可先行以同等長度項鍊進行測試。

2. 試用名額:6位

3. 得獎公布:6/12前(公佈於本頁)

4. 體驗完商品後需要分享一篇試用心得給 MamiBuy!

●心得需在收到體驗商品後一週內,上傳文章到MamiBuy

●內容需分享1000字以上體驗心得+照片至少10張

●內文請附註以下關鍵字

產品名稱:ible 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
哪裡買:https://www.airvida.co

Airvida系列產品由台灣新創團隊ible設計研發,現已上市三款商品 穿戴款(L1)、鈦項圈款(M1)與 兒童公仔款(C1),已熱銷數十國,特別是在日本賣到缺貨。

Airvida系列產品,每隔秒釋放超過200萬以上的奈米負離子量,經過專利設計的出風口,不論是位置、角度,都在離人體口鼻最近的15cm處,可以迅速吸附臉部週遭的懸浮粒子(如PM2.5、寵物毛髮、細菌、過敏原),讓這些懸浮粒子互相吸引、變大變重從而加速落地,減少吸入體內的數量。全系列商品均將負離子出口,設計在離口鼻的15公分處,且在口鼻處可測得負離子量200萬以上。

近年來,ible在日本推出Airvida隨身空氣清淨機系列產品,以創意研發和時尚外型征服深受花粉症困擾的日本人,日本網友還上網留言「不管哪個國家都有天才!」

全系列產品,經過最嚴格的日本負離子協會、遠紅外線協會檢驗,達到PM2.5去除率99.9%的優異效能肯定。

 

【商品簡介】

 【Airvida 兒童公仔款隨身空氣清淨機-C1】

 2019年新上市的兒童款空氣清淨機,C兒童款空氣清淨機採用ible台德研發團隊開發的技術,並特別針對兒童的使用習慣,貼心設計與選用材料,如直接貼附在小朋友身體的矽膠,通過美國FDA醫療等級級矽膠檢驗,嚴選低致敏性材質;而安全磁吸扣更經過多次的試驗,使小朋友不會因為勾到物品而產生危害;商品更已經通過CE、BSMI、EMC與臭氧的多項檢驗。

Airvida C1外型設計童趣可愛有如公仔,包含無尾熊灰、小鴨黃都讓孩子愛不釋手,就像戴著小玩具,讓重視空污防護的家長趨之若鶩,還有100座森林瀑布的清新空氣。

【Airvida穿戴款隨身空氣清淨機-L1】

Airvida台灣德國設計團隊,突破負離子空氣機的方正外型,推出輕巧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戴在身上就像是設計配件,出入各種正式的場合,不著痕跡的「帶著100座負離子森林瀑布」。

為打破空氣清淨機方型機體概念,設計師打造Airvida成為如項鍊首飾般的時尚配件,師法i-Phone設計概念,以直觀操作、簡約與時尚感為設計發想,有最易搭配服飾的星曜黑、都會粉與尊爵白三色。Airvida全機身僅一按紐,有超乎想像的輕巧(70克),激發散發強效負離子的功能,就隱身成為設計感強烈的金屬Logo。

【Airvida 鈦項圈款隨身空氣清淨機-M1】

鈦項圈款堪稱隨身空氣清淨機的「變形高手」,搭配鈦項圈可頸掛使用,換上衣領夾與西裝/套裝完美融合,接上充電底座後變身桌上使用;尤其是鈦項圈,因為有遠紅外線功能,還可促進血液循環。

機體本身為超輕量的20克,如同全系列商品的核心技術,以每0.6秒釋放超過200萬奈米負離子的效率(約於15cm處檢測),通過日本負離子協會的去除PM2.5的檢驗證明。

率性多變的外型,符合各種年齡層的低調時尚偏好。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