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鈞媽御食堂,寶寶最佳選擇的第一次,提供給寶寶最高品質、營養滿滿的副食品

    265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19/06/06 10:00 ~ 2019/06/21 10:00

    恭喜得獎者!

【活動介紹】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這樣才聯絡得到您喔!)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為了寶寶吃的健康、營養、安全,替寶寶挑選市售副食品時,我最重視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所以我選擇鈞媽御食堂。」 就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範例:為了寶寶吃的健康、營養、安全,替寶寶挑選市售副食品,我最重視蔬菜滿滿和食品工廠製造,所以我選擇鈞媽御食堂

 

【試用說明】

1. 試用商品:鈞媽御食堂任你挑(價值2000元,免運寄送)

鈞媽御食堂>>https://shop.chinbp.tw/newshop/

2. 試用名額10位

3. 得獎公布6/25(公佈於本頁)

4. 體驗完商品後需要分享一篇試用心得給 MamiBuy!

●心得需在體驗商品後一個星期內,上傳文章到MamiBuy

●內容需分享1000字以上體驗心得+照片至少10張

●內文請附註以下關鍵字

產品名稱:#鈞媽寶寶粥 #鈞媽御食堂  
官網連結:http://shop.chinbp.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UN.MA/
客服專線:0809001966
line:@chinbp

 

【商品簡介】

提供給媽媽國際級標準的寶寶粥、食物泥、高湯、寶寶肉鬆、補身湯品
最多媽媽推薦的寶寶粥,厭食的寶寶都會一口接一口吃
鈞媽以母親的心,落實HACCP、ISO22000、SGS食品安全管制,每一腳步踏穩食品安全的路,你最擔心也是鈞媽最在乎的~
了解詳細>> https://shop.chinbp.tw/

●鈞媽御食堂腳踏實地,努力做到最高品質
●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管制
●引進日本最先進之食品生產、製造設備
●全廠使用RO水,嚴格管控食材
●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國家認證食品廠生產
●採真空包裝,無防腐劑、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烹煮完後急速降溫,鎖住營養,像媽媽在家煮的一樣安心又營養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