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現在就開始,只要三步驟,啟動【培育雙語寶寶大計畫】免費索取寶寶美語體驗包

    58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0/03/06 00:11 ~ 2020/03/21 00:00

    恭喜得獎者!

undefined適合一歲以上寶寶的玩具 用軟積木陪寶寶玩出專注力_img_8珍貴的母語能力養成時期

學任何語言要像學母語一樣,透過不斷的聽和說,就能自然把語言學好,「迪士尼美語世界」將哈佛語言學專家的理念精隨,透過五感體驗的形式讓孩子在語言學習黃金期,用母語學習方式學美語。解除爸媽對於這麼小孩子就能看得懂、學得會的疑惑,因為母語學習就是不用翻譯,這也是母語學習神奇之處。

 

根據母語學習研發的系統

《迪士尼美語世界》是根據母語學習法,所研發的居家學習系統,它能融入日常生活中,讓孩子透過聆聽、觀看、與遊戲學會與其心智能力相符的美語,進而產生愉快、有效的學習氛圍。

 

只要三步驟,啟動【培育雙語寶寶大計畫】

 

 

STEP 1 免費索取寶寶美語體驗包 >>點我索取

包含:

1.線上美語教學平台 / 宛如寶寶的全天候美語家教,無需預約隨時使用!

2.親子美語教養手冊 / 讓您了解如何在家輕鬆打造美語環境 讓美語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無論課綱怎變都能輕鬆銜接2030雙語國家政策!

3.美語身高尺 / 紀錄寶寶的身高成長,同時也能感受寶寶美語能力就如同長高一樣的自然!

4.米奇美妮紙製手指偶 / 針對教學影片內容製作的互動小玩具,增添寶寶的美語情境感受!

 

STEP 2 即刻參加線上幼兒教育展(即日起~3/20日) >>點我申請

不必出門,專人到府為您說明嬰幼兒語言發展以及嬰幼兒美語學習相關專業新知,把握珍貴的「母語能力養成黃金時期」,玩樂美語輕鬆自在!

 

STEP 3 成為雙語寶寶

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嬰幼兒美語能力養成系統,在家輕鬆打造美語環境,跟著寶寶唱跳美語,從小愛上美語而且能自然使用美語,準備迎接旁人驚訝的表情吧!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