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樂扉熊有機寶寶米泡芙,堅持無添加,好吃又安心!邀您來體驗!

    452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0/03/31 16:05 ~ 2020/04/15 00:00


【活動介紹】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這樣才聯絡得到您喔!)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留下:「我想體驗【樂扉熊有機寶寶米泡芙】!因為我只選對寶寶最好的食品

3.填寫Google表單:https://bit.ly/3bxIHPY

##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體驗。

報名時請注意本次試用是有義務需要收到產品後2020/5/10至指定頁面回覆心得,請您了解並同意接受後再報名!

-----中獎名單-----

【試用說明】

1.試用商品:樂扉熊有機寶寶米泡芙1瓶(規格:36±2g瓶,口味隨機寄送不挑款,訂價150元)

2.試用名額:100

3.試用名單公佈:4/21前 (公佈於本頁)

4.體驗完商品後需要分享試用心得給 MamiBuy!

●活動小組會依隨機順序挑選符合資格者,確認獲得體驗資格後,將以Email通知詳細的體驗說明

●心得需在收到產品後,有義務於2020/5/10前至指定小圈圈頁面留下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寶寶&媽媽與產品使用的合照

心得回覆須包含的產品名稱:樂扉熊有機寶寶米泡芙

●心得回覆須包含的關鍵字:無

●心得請至指定小圈圈頁面回覆

 

 

【商品介紹】

樂扉熊有機寶寶米泡芙,堅持無添加,讓小孩大人都安心的美味。

有機食材產地直送X有機食品工廠  100%的有機堅持 

樂扉熊有機寶寶米泡芙,堅持最單純的食材、少添加物,提供讓小孩大人都安心的美味。

熊有機寶寶米泡芙適合五個月以上開始學習副食品的寶寶。

無論是甜味或香味,皆來自食材原味,完全無添加加工調味,減少寶寶的腎臟負擔。且口感綿密細緻不傷舌頭,入口易化好吞嚥;寶寶吃的每一口都安心。

餅乾採用小巧可愛小熊造型,適合寶寶練習抓握能力,訓練手部精細動作,目前有藜麥香蕉、蘋果、藍莓,健康的水果口味讓寶寶健康飲食從小開始。

完全無添加,取自食材原味

100%無添加任何調味,保留有機食材最珍貴成分與自然風味

 

● 有機純米製,無麩質不過敏

有機白米與有機蔬果製成,去糠無麩質,不過敏好吸收
 

● 通過取得有機雙項驗證

有機農場新鮮直送+有機加工廠生產製造,全程控管安全有保障

 

● 細緻綿密,入口易化更安全

細緻綿密不傷寶寶細嫩的舌頭,入口易化更好吞嚥

 

● 蔬果多元化,不挑食更健康

多種營養蔬果,滿足寶寶探索多元口味,培養寶寶不挑食的健康飲食態度

 

● 訓練抓取能力, 符合寶寶小手設計

小巧可愛小熊造型,讓寶寶練習抓取能力, 訓練手部精細動作

 

● 曲線瓶身設計,更易保存好攜帶

輕巧瓶裝好拿好攜帶,方便分次食用保存,保鮮又防潮

 

樂扉官網:https://www.levic.com.tw/

樂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vicbaby/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