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英語學習不刻意|把握0-3歲語言發展期,用學母語的方式學英語

    81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0/08/14 14:55 ~ 2020/09/23 00:00


中文這麼難學,我們都不知不覺的學會了

旅居國外的親子部落客,時常分享自己對孩子中文能力的擔憂,因為語言最重要的發展關鍵,是要仰賴「母語環境」的打造,所以她們幫孩子購入中文繪本、有聲書,並且大量伴讀陪讀,為了讓孩子在自然的生活中,透過五感體驗讓孩子以母語的方式學習中文。

因為母語是「不用翻譯」的,不像我們在講英文總是在腦海裡想了中文再翻譯成英文,所以在0-3歲的黃金時期,用母語學習法幫孩子建立「雙語腦」,才能讓之後英語學習更輕鬆唷

媽媽教室上半場- 英語學習不刻意,用學母語的方式學英語

◼︎PART.1:什麼是母語學習?

◼︎PART.2:用母語方式學英語

◼︎PART.3:如何在家營造不刻意的語言學習環境

▲主講人:幼兒語言發展&教學專家-Sandra Wu

擁有20年英語教學國際出版業務、行銷與管理、教育人才培訓及教育服務相關專業經驗

◼︎ 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

◼︎ 英文老師/師資培訓師/國際商業行銷管理/專注亞洲教育趨勢與發展

◼︎ 英國倫敦大學英語教學碩士/英國里茲大學語言學碩士

 

媽媽教室下半場-愛英文不難,客廳這樣玩

主講人:迪士尼美語資深顧問Nita

【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1.報名方式:

◼︎加入line@:https://lin.ee/oYpMbjL ,私訊小編「我想報名MamiBuy媽媽教室」,等待小編與您確認。

◼︎點選:點選 報名免費試用 ⇤按鈕

2.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有開放候補名額)

3.報名資格:孕媽咪、家有 0 - 3 歲寶貝

4.講座地點:UNA亞太教育中心 EMBA

交通方式:https://g.page/UNA_EMBA?share (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0秒)

5.招募場次與名額:9 / 24 ( 四 ) 60名 

6.報到方式:由MamiBuy審核符合資格,並發送確認獲得參加資格報到line@畫面為依據,當天憑出示報到簡訊入場。

7. 重點注意事項:經通知獲得參加資格,若不克前來請於三天前line@私訊小編,以利我們確認取消 (活動信箱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讓其他準媽媽可以候補,若未告知活動當日未報到,往後MamiBuy試用與講座活動將列入黑名單,有可能會影響您往後參與MamiBuy活動的權利哦!

8.入場須知:因為座位有限,也為了確保讓每位媽咪都能享受最棒的講座品質。本次講座除了媽咪本人外,謝絕攜伴及帶小孩入場唷!

【講座參加禮】迪士尼系列好禮

 



1.英文學習互動小兔子:

採用寰宇家庭Play Along!跟著玩系列的玩偶和音樂影片,利用視覺和觸覺的接觸,讓親子從遊戲中不知不覺就能接觸英語,在家就能玩出英語力。

2.英文生活用語海報:

讓迪士尼大明星們帶領孩子學日常生活用語,從早安到晚安,英語變得好簡單。

3.小熊維尼身高尺

寶寶成長的每一刻都好值得記錄,讓超萌的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一起陪伴孩子成長吧!

4.小熊維尼勤洗手皂

可愛手繪風包裝,成分通過SGS檢驗,香皂上有可愛的維尼圖案,吸引孩子主動清潔。

【講座內容說明】

1.開講時間9/24(四) 下午15:00~17:00

2.地點:UNA亞太教育中心-https://g.page/UNA_EMBA?share

3.交通方式:捷運江子翠1號出口,步行30秒

4.講座主講人:幼兒語言發展&教學專家  Sandra Wu、迪士尼美語資深顧問Nita

5.入場須知:因為座位有限,也為了確保讓每位媽咪都能享受最棒的講座品質。本次講座除了媽咪本人外,謝絕攜伴及帶小孩入場唷!

 

9/24(四) 講座內容與流程

9/24(四) 下午14:30~17:00

地點:UNA亞太教育中心


(捷運江子翠1號出口,步行30秒)

 時間

 議題

 主講人

14:30~15:00

 報到

 MamiBuy接待

15:10~15:50

 英語學習不刻意-用學母語的方式學英語

幼兒語言發展&教學專家
Sandra Wu

15:50~16:00

 休息時間

 休息

16:00~16:30

 愛英文不難,客廳這樣玩

 迪士尼美語
 資深顧問 Nita

16:30~17:00

 自由交流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