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ASICS從寶寶的第一雙鞋開始,設計不同成長階段需要不同的鞋,你挑對了嗎?

    452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1/01/06 17:01 ~ 2021/01/23 00:00

    恭喜得獎者!

【活動說明】

1. 試用商品:ASICS亞瑟士童鞋商品體驗券$4,000元

2. 試用名額:6位,三位小童 (年齡於5歲以下)三位中大童 (年齡於7-12歲間)

3. 得獎公布:2/5 

4. 體驗完商品後需要分享一篇試用心得給 MamiBuy!

● 心得需在體驗商品後兩個星期內,上傳文章到MamiBuy

● 內容需分享800字以上體驗心得+照片至少10張以上(包含使用中的照片及小孩與產品合照),也鼓勵分享跑跑跳跳的影片唷!

 

【報名流程】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 (個人資料&寶寶資料)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我的小孩_____想選擇亞瑟士童鞋的原因為: ________”,並附上一張孩子的生活照片 (家長也可入鏡)即可完成報名

※若留言無法送出示照片檔案太大的問題,請到此壓縮圖片:http://bit.ly/3nxRTtv 

3.報名後,請務必檢查會員資料,包含收件電話、收件地址,以及寶寶資料孕期預產期,若帳號信箱已無法收信,請重新以「可收信之信箱」重新註冊帳號報名唷!
 

【品牌簡介】

亞瑟士童鞋

陪伴孩子踏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對孩子來說,從蹣跚學步到快步奔跑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鞋款需求,選擇一雙合適舒服的鞋對足部的成長發育至關重要。孩子在探索及成長的過程中可能會面臨許多的足部困擾,如足弓發展遲緩或拇指外翻等,亞瑟士認為適合的鞋子及適當的運動能帶給孩子足部足夠的緩衝和刺激,腳趾自由活動的機會變多,運動能力和表現提升,進而能帶動孩子健康的成長發展。

 

亞瑟士童鞋 「赤足宣言」

亞瑟士旨在開發穿上後彷彿赤腳踏在土地上般舒服且能活動自如的鞋款,幫助寶貝的小腳ㄚ順利成長,在行走時站得更穩並擁有舒適的腳感和最完善的包覆。

【ASICS鞋款介紹】

FIRST

開始學走路後的三個月期間最適合小BABY的第一雙鞋

剛學步的兒童步距寬,橫向力量大,走路不穩定,需要選擇易曲性高、方便使力,且高穩定性的鞋款。

BABY

從FIRST畢業後到搖搖晃晃走路的三歲

學步成長期的兒童步距變窄,開始使用膝蓋的力量,足跟開始發育但足弓尚未成型,重心偏向腳掌,需要選擇易於全腳掌著地後跟穩定的鞋款。

PRESCHOOL/ MINI

大約3歲到7歲接近大人的走路方式

已掌握走路技巧,足弓開始逐漸發育成型,走路間距穩定,活動力變大,鞋款除提供穩定支撐外仍須加強緩震保護。

JUNIOR

學齡後兒童

足弓基本發育完成,足跟也慢慢變直,為了適應不同強度運動及環境,鞋款需要有良好的緩衝性,同時足跟的進一步支撐,可以保護其未來的成長。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