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媽咪拜x亞瑟士|陳映庄三寶爸醫師教你,如何讓孩子從「第一步」就走對!

    44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1/03/15 00:00 ~ 2021/03/22 23:59


如何讓孩子從「第一步」就走對!

孩子從開始站立,就要注意小腳丫的大學問了,

這次ASICS亞瑟士邀請小兒科醫師-三寶爸陳映庄醫師,

來跟媽咪們分享在小兒門診常見的足部發展問題、

如何觀察孩子的走路的走路姿勢、腿型,

以及各年齡層的足部發展要注意什麼呢?

 

講座資訊

1.開講時間2021/4/10(六) 下午2:00~下午3:40

2.地點:亞瑟士旗艦店B1https://goo.gl/maps/JugWvsuzv3KcWzHu6

3.交通方式: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4.講座主講人:禾馨新生婦幼診所 小兒科主治醫師 陳映庄醫師


親子講座上半場- 陳映庄醫師說明孩子足部發展!

◼︎PART.1:小兒門診常見足部發展相關問題

◼︎PART.2:小中大童足部發展特徵與狀況

◼︎PART.3:各年齡層階段須注意足部問題

 

親子講座下半場-孩子每天穿的鞋,媽咪選對了嗎?

◼︎PART.1:選擇童鞋要點分享

◼︎PART.2:亞瑟士足測機作用原理講解與示範

◼︎PART.3:亞瑟士童鞋特色介紹

◼︎PART.4:活動QA/與醫師互動時間 


▲主講人:禾馨新生婦幼診所 小兒科主治醫師 陳映庄醫師

目前現任於小禾馨小兒專科診所的主治醫師

◼︎ 目前育有三位孩子

◼︎ 專長:一般兒科學、新生兒照護、預防注射、小兒過敏氣喘疾病、兒童風濕病

◼︎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學士

 

什麼是足測機?

◼︎ASICS亞瑟士為了各種不同腳型的跑者,設計了不同的鞋款,除了試穿選鞋之外,在ASICS可以透過科學化的「3D足型測量機」來你選出適合的鞋款!

◼︎凡參加講座,就能免費獲得一次足測體驗,當天無法帶孩子到現場的媽咪,可以憑券預約足測服務唷!

- 到底什麼是足測機呢?趕緊報名講座一探究竟囉 -

【親子講座活動資訊】

*本講座可帶孩子一同參與,現場備有兒童區,提供拼圖、畫紙、玩具供孩子玩耍!但因場地關係,攜帶兒童名額有限,若想攜帶孩子一同參與,請於報名表單註明孩子數量及年齡

*參與講座還能獲得品牌提供的神秘好禮唷!

1.報名方式:

◼︎點選:點選 報名免費試用 (上方按鈕)

◼︎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C5uDvQiYhtTi8AB6

2.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有開放候補名額)

3.報名資格:有10歲以下寶貝的媽咪 (有入選之媽咪小編會寄通知信)

4.講座地點:亞瑟士旗艦店B1(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5號 B1)

交通方式:https://goo.gl/maps/JugWvsuzv3KcWzHu6 (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5.招募場次與名額:2021 / 4 / 10 ( 六 ) 25名 

6.報到方式:由MamiBuy審核符合資格,並發送確認獲得參加資格報到line@畫面為依據,當天憑出示報到信件內容入場。

7. 重點注意事項:經通知獲得參加資格,若不克前來請於一週~三天前line@私訊小編,以利我們確認取消 (活動信箱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讓其他準媽媽可以候補,若未告知活動當日未報到,往後MamiBuy試用與講座活動將列入黑名單,有可能會影響您往後參與MamiBuy活動的權利哦!

【講座參加禮】

1. 小朋友足測卷

2. 活動限定童鞋折扣 

3. ASICS品牌神秘好禮

 

【講座分享禮】

講座後撰文分享之媽咪,將由品牌選出3位最佳分享文,獲得ASICS童鞋任選一雙。

【講座內容說明】

1.開講時間2021/4/10(六) 下午2:00~下午3:40

2.地點:亞瑟士旗艦店B1-https://goo.gl/maps/JugWvsuzv3KcWzHu6

3.交通方式: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4.講座主講人:禾馨新生婦幼診所 小兒科主治醫師 陳映庄醫師

 

4/10(六) 講座內容與流程

4/10(六) 下午14:00~15:40

地點:亞瑟士旗艦店B1


(捷運忠孝敦化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時間

 議題

 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MamiBuy接待

14:00~14:50

 陳映庄醫師說明孩子足部發展

 陳映庄醫師

14:50~15:40

 孩子每天穿的鞋,媽咪選對了嗎?

 陳映庄醫師

 

【恭喜社群分享文獲獎之媽咪】

  1. In 3 place
  2. 桃桃
  3. Kelly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