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喝惜惜康普茶,順其自然,回歸簡單!無負擔的飲品新選擇,美味與能量兼得

    172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1/05/06 11:42 ~ 2021/05/16 23:59

    恭喜得獎者!

【活動介紹】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這樣才聯絡得到您喔!)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打開一瓶惜惜康普茶,就可以離自然更近一點,無負擔的飲品新選擇,美味與能量兼得,我要【打開惜惜康普茶,享用自然的禮物】!

【試用說明】
一、體驗商品:惜惜康普茶6瓶〈商品口味隨機出貨不挑款〉 
二、體驗對象:忙碌的媽咪
三、體驗名額:10名
四、得獎公布2021/5/25(二)前(公佈於本頁)
五、試用心得:
1. 體驗後,心得需在體驗商品後10天內,上傳文章到MamiBuy
2. 內容需分享600-800字體驗心得+照片7-9張(包含產品圖、體驗照片等)
※心得內容以親身使用心得為主,盡量減少複製官網內的介紹文字。

※康普茶以紅茶茶湯為原料,雖經過益生菌發酵,但仍含有微量咖啡因,學齡前的幼兒應避免飲用;而年齡較大之兒童與青少年請適量飲用。

※撰文優選者額外加碼贈:711超商禮券1000元+1箱惜惜康普茶,共3名(公布於此頁)

【撰文優選者三名】

  1. Alicemama (436780)
  2. 水角 (598265)
  3. 吉兒媽咪的幸福雙寶(485245)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惜惜康普茶】-體驗文優選:XXX】。

2.寄信內容請截下得獎畫面,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及連絡電話,並確認需親取(新北市板橋區)or自付運費。
3.得獎者請於2021年6月25日18:00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商品介紹】

惜惜康普茶【打開康普茶,享用自然的禮物】

● 惜惜康普茶由茶葉、純淨水與糖,加入活躍好菌自然發酵而成,口感酸甜、甘醇不嗆口,不含人工添加物與香料,不造成身體負擔

● 康普茶是一種經發酵製成的飲品,擁有自然的酸甜滋味,含有多種益源質,源自益生菌,被視為能協助維持生理機能的天然飲品

● 惜惜康普茶共有兩種口味。清爽茶香:風味明亮,口感清爽,尾韻帶有淡淡茶香,酸甜適中;醇厚果香:風味渾厚,酸甜不嗆口,帶有清淡果香,冰飲最佳

● 惜惜康普茶風味與輕養生兼具,單純的原料讓面對複雜世界的你回歸簡單,愛惜自己、減輕負擔、提高能量、專注向前︕

● 惜惜康普茶透過UHT製程使飲品可室溫保存,不像大部分傳統製程的康普茶需要全程冷藏

● 相較於傳統較為濃烈的發酵味,惜惜康普茶經過反覆測試跟改良,風味更為順口,酸甜順口無嗆味

● 康普茶發酵過程中不產生酒精,且有純素、無麩質的特質,適合飲用的族群廣泛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