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鈞媽御食堂】讓厭食的寶寶都喜歡、忙碌媽咪都放心!

    241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1/08/02 16:08 ~ 2021/08/15 23:59


 

寶寶副食品怎麼吃

身為一個媽媽,孩子的健康永遠是最在乎的重點,採買最新鮮的食材?怎樣吃才會讓孩子吃得更加營養?該怎樣煮才能將食物的營養與甜味鎖住?希望從小開始就給孩子最好的呵護

而4到9個月是寶寶免疫系統建立,訓練免疫力的關鍵階段,若很晚才給易致敏的食物,說不定會讓過敏症狀更大,所以應該不斷少量刺激,讓身體慢慢習慣,這也是強調副食品「少量多樣性」的緣故。會建議一樣食材吃3天再換,現在可以每天更換,期望寶寶1歲前就可以嘗試多樣食物,才會讓營養均衡唷!

【試用說明】

一. 試用商品:依據寶寶年齡,鈞媽御食堂幫寶寶搭配最適合的餐點,口味隨機

 ● 4-6個月:小寶寶泥(3份):點我看更多

 ● 6-9個月:小寶寶粥(3份):點我看更多

 ● 9-12個月大寶寶粥/飯/麵(3份):點我看更多

二. 體驗條件:家有4M-12M,副食品階段的寶寶

三. 體驗名額:50位

四. 得獎公布:8/20前

 

王美媽咪育兒生活日常 鄧如婷 金郁婷 Meiwenlin Tiky
焦糖 肚肚 魚兒一家樂yo遊的可樂魚 均均 薯餅媽媽
Ting Yi Jheng 徐若蕎 蔡巧勻 周心薇 愛麗絲
Ting Elaine 汝汝 綠姬 肉肉媽咪
嘿~三寶媽忙碌什麼? 鍾佩佩 Rinda lee TiNg Elsa 思潔
曉寧 芸蓁 meiyau Hui
曼曼 Pattygirl 洪寧 Joyce 蔣小雯
zeroask 陳香香 Y蓁 An 吐司媽
申芯沛 Yi-Ting Lin 蛋蛋 依布 Yang Abby
雅星 夾夾 CL雪若 魚子醬mama 梁雅婷

留言心得:150字以上使用心得+寶寶試吃照1張 

上傳後需將心得及照片同步分享至FB/IG/部落格,請擇一公開發布,且不刪文/鎖文

※ 分享心得時,需包含指定關鍵字

※ 活動小組會依隨機順序挑選符合資格者,確認獲得體驗資格後,將以Email通知詳細的體驗說明

 

【商品介紹】

鈞媽以「真空包裝」為主力包裝,避免食物受到外在環境汙染,而所有的食材,也都透過嚴格的品質管控,全廠使用RO水、蔬菜、肉類等產品,均有SGS完整自主檢驗、食品工廠榮獲英國UKAS、台灣全國認證TAF的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系統驗證,並聘請專業資深主廚,讓副食品變得好吃,孩子吃飯也能開心的大口大口吃。

寶寶泥(4M-6M)

 

小寶粥(6M-9M)

大寶粥(9M-12M)

【報名步驟】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 (這樣才聯絡得到您!)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我家寶貝___6M___想體驗【鈞媽御食堂】小寶粥

3.留言後,請務必填寫以下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ow3iGdaikmG5m9eH9

♡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體驗♡

※ 報名時請注意本次試用有義務需要收到產品後,於指定日前體驗商品,並前往指定頁面回覆心得,請您了解並同意接受後再報名!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