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貼一層升級空氣品質,守護全家人呼吸

    370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2/03/11 00:00 ~ 2022/03/24 23:59


【試用說明】

一、體驗商品:3M淨呼吸【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四片裝】乙份,以高品質的空氣守護全家人呼吸健康!

二、體驗對象:家庭主要照顧者

三、體驗名額:100名

四、得獎公布:2022/4/6前

五、試用心得:

1. 體驗後,心得需在體驗商品一個月內,於MamiBuy指定小圈圈頁回覆心得與大調查表單

2. 內容需分享150字以上體驗心得+Before/After照片(優先) or 安裝機器照片 or產品合照

2022/4/26前回覆心得的媽咪,有機會抽到【3M淨呼吸智淨型空氣清淨機FA-B200DC】(原價:$25,990),共2個名額

【商品介紹】

3M淨呼吸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

◆高效濾淨︰與3M N95口罩皆應用3M獨特靜電濾淨技術,薄薄一層就能高效濾除室內空氣病毒或過敏原,還可過濾大腸桿菌、葡萄球菌、結核桿菌等有害病菌,以及比PM2.5微米小90倍的病毒(0.027微粒)。

◆專利製程:3M超薄膜分織技術,超細纖維上施加永久正負電荷靜電處理,兼具濾淨力與透氣性,不因潮濕損及過濾效能。

◆一層百搭: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皆可加貼。

◆認證濾材︰靜電空氣濾網濾材受美國過敏協會認證,英國原裝進口,品質保障。

◆適用族群:嬰幼兒家庭與呼吸道敏感者適用。

更多商品說明請見:

https://www.3m.com.tw/3M/zh_TW/p/d/v101085017/

【報名步驟】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 (這樣才聯絡得到您喔!)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我想體驗【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因為我要守護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3.留言後,請務必填寫以下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kCBngaqbYNJMgqRm8

♡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體驗♡

※ 報名時請注意本次試用有義務需要收到產品後,於指定日前體驗商品,並前往指定頁面回覆心得,請您了解並同意接受後再報名!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