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Gogoro「小綠人益智玩具」免費索取活動,從家庭互動,培養孩子愛人的能力

    245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2/05/03 00:00 ~ 2022/05/05 17:29


Gogoro「小綠人益智玩具」免費索取

從家庭互動,培養孩子愛人的能力

 

Gogoro 將代表性公仔小綠人,
化身成時下最夯的 POP IT 益智玩具!!

去年在小學生圈開始火紅的 POP IT,
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玩具之一,

多樣的玩法,增加親子的互動時光,還可腦力激盪增添樂趣。
放學寫完作業後與孩子安排一場 POP IT 競賽吧!

 

最夯益智玩具 限量預約領取:
https://bit.ly/3P53kI7

5/3-5/15 完整填寫以下問卷,
即可獲得限量Gogoro「小綠人益智玩具」。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Gogoro 將視情況調整領取日期與規則。

注意事項

・欲參加本活動之消費者於參加之同時(下稱「參加人」),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願同意本注意事項之全部或一部份,請勿參加本活動。

・西元(下同)2022 年 5 月 3 日起至 2022 年 5 月 15 日止(下稱「活動期間」),於本活動網頁完成指定問卷填寫,且所填寫的資料經睿能創意營銷股份有限公司(下稱「 Gogoro 」),以 email 提供回條(下稱「 email 回條」)確認已完成指定問卷填寫者(下稱「參加人」),參加人即可於 2022 年 5 月 3 日起至 2022 年 5 月 22 日止(下稱「領取期間」),至自行選擇的指定 Gogoro 門市,憑 email 回條兌換以下本活動贈品:

・小綠人益智玩具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如參加人領取時已兌換完畢,Gogoro 可能無法提供或得以其他贈品替代,消費者不得異議。

・贈品恕不挑款,隨機贈送。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Gogoro 將視情況調整領取日期與規則。

・參加人需妥善保留 email 回條憑證,如領取時未能出示 email 回條,Gogoro 有權拒絕提供贈品。

・本活動同一人僅限參加一次,經 Gogoro 認定重複參加者將無法獲得本活動贈品。

・參加人應本人親至其自行選擇的 Gogoro 門市領取本活動贈品,不得交由他人代領,Gogoro 不負責郵寄或以其他方式交付之。

・領取地點:參加人填寫於指定問卷時自行選填的 Gogoro 全台任一直營與加盟門市 (不含服務中心及交車中心)。

・領取期間:若得獎者逾領取期間未至指定問卷時自行選填的 Gogoro 門市領獎,或違反本注意事項任一規定,視同放棄領取資格,Gogoro 得拒絕提供本活動贈品,亦不補發。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參加人於參加本活動後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供 Gogoro 確認參加人身分、進行相關聯繫、從事行銷活動等目的(包含但不限於進行購車業務聯繫等,以下簡稱「蒐集目的」),於中華民國領域及蒐集目的存續期間內蒐集、處理及利用;Gogoro 不會將該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參加人應保證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均為真實,未有冒用或盜用之情事;如有虛偽不實、提供不完整等情事,Gogoro 得取消其參加及/或領獎權益,亦不會遞補領獎資格。

・參加者須同意接受 Gogoro 隱私權保護政策:https://www.gogoro.com/tw/privacy-policy/;參加者同意 Gogoro 於辦理本活動得獎聯絡事宜、活動分析或其他活動網頁上所聲明之方式及特定目的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參加者並同意 Gogoro 得委託協力廠商負責執行前述各項事務,該廠商得於必要範圍內使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除本活動辦法另有規定外, Gogoro 關於參加者個人資料之使用及參加者之權益悉依 Gogoro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規範。

・參加人不得要求 Gogoro 將本活動贈品折現、替換為其他物品,或將受贈資格移轉予他人;惟 Gogoro 得變更獎項及其內容,參加人同意無條件接受 Gogoro 所替換之等值贈品。

・參加人不得直接或間接,親自或透過第三人,以任何不當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贈送或提供各種形式之禮品、折扣、現金及/或服務,招攬非特定之消費者,以累積本活動領取資格。經 Gogoro 認定使用不當方式招攬者, Gogoro 將直接取消該參加人之領取資格。

・本活動贈品內容與規格以實物為準,網頁或廣宣上圖片僅供參考。

・媽咪拜(紳太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和 Gogoro 集團、加盟企業之員工和眷屬,不得參加本活動;經發現者,將取消其領獎資格。

・Gogoro 保留隨時增刪、調整、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及細節之權利,無須另行通知;Gogoro 對本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