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來去ASICS幫雙寶買到合適的鞋!從寶寶的第一雙鞋開始,不同成長階段需要不同的鞋,你挑對了嗎?(10位)

    411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3/08/15 15:50 ~ 2023/08/30 00:00


【試用說明】

一、試用商品:ASICS亞瑟士官網挑選-ASICS亞瑟士童鞋(價值4000元以內,不可補差價)

二、體驗條件:家中有0-12歲的小孩

三、體驗名額:10位

四、得獎公布:9/13前(公布於此頁)

五、試用心得:

1. 需在體驗商品後14天內,提供一篇心得文章,發布於媽咪拜部落格

2. 內容需分享800字以上的體驗心得+至少10張照片(包含使用中的照片及小孩與產品合照),也鼓勵分享跑跑跳跳的影片唷!

3.需依照體驗需知的切點撰寫自己真實心得

【品牌介紹】
亞瑟士童鞋
從寶寶的第一雙鞋開始,ASICS提供不同成長階段不同的選擇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童鞋,配合寶寶骨骼不同階段成長提供適當的足部保護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足部都是正在鈣化的軟骨,隨著年齡的增長,才漸漸長成如大人般的足骨,在這個關鍵時期,若小朋友穿著不合適的鞋子,很容易造成足部傷害,像拇指外翻等足部問題發生。

ASICS亞瑟士童鞋的目標就是「開發出彷彿赤腳踏在土地上般舒服且能活動自如的鞋款」,使用蛋型腳後跟鞋墊,提供足夠的支撐及緩衝來保護小腳丫(這一點很重要喔),讓小朋友能自由活動腳趾增加刺激,陪伴小朋友的骨骼一起健康成長。

ASICS亞瑟士童鞋提供從0歲到 12歲各成長階段適合的鞋款,從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的FIRST系列學步鞋,開始學走路的BABY系列等等的到校園、日常生活穿搭必備的LAZERBEAM以及專業運動跑鞋的 KIDS版本JUNIOR系列,從日常休閒到專業運動,各式各樣的鞋款滿足各種需求。

【品牌特色】

1. 鞋尖稍微彎曲設計:由於小朋友走路常是整隻腳著地的方式,鞋尖稍微彎曲的設計讓小朋友走路更加順暢。
2. 鞋底彈性適當性:鞋底適度的彈性一方面減少地面的衝擊以保護足部,二方面提供適量的刺激,促進腦部的發展。
3. 腳後跟支撐設計:有效支撐後腳跟,避免足跟在鞋內移動不穩定造成的傷害。
4. 鞋底彎曲的設計:足部於行走時彎曲的部位,相對應的鞋底亦應彎曲,促進腳底肌肉及神經的活化(要特別注意中足部位應不能任意扭轉,中足不穩定易造成足部的傷害)。
5. 足弓輔助鞋墊:支撐足弓鞋墊設計,減輕走路時的疲勞,適合足底外翻以及一般足弓的小朋友。

【鞋款介紹】

FIRST

開始學走路後的三個月期間最適合小BABY的第一雙鞋

剛學步的兒童步距寬,橫向力量大,走路不穩定,需要選擇易曲性高、方便使力,且高穩定性的鞋款。

BABY

從FIRST畢業後到搖搖晃晃走路的三歲

學步成長期的兒童步距變窄,開始使用膝蓋的力量,足跟開始發育但足弓尚未成型,重心偏向腳掌,需要選擇易於全腳掌著地後跟穩定的鞋款。

PRESCHOOL/ MINI

大約3歲到7歲接近大人的走路方式

已掌握走路技巧,足弓開始逐漸發育成型,走路間距穩定,活動力變大,鞋款除提供穩定支撐外仍須加搶緩震保護。

JUNIOR

學齡後兒童

足弓基本發育完成,足跟也慢慢變直,為了適應不同強度運動及環境,鞋款需要有良好的緩衝性,同時足跟的進一步支撐,可以保護其未來的成長。

 

更多商品說明:

●官網連結: bit.ly/3qrBVI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ICSTW

●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asicstw/

●哪裡買: 全省ASICS直營門市: https://www.asics.com.tw/categories/kids

●選鞋教室:https://bit.ly/3o1BCQx
 

【報名步驟】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 (個人資料&寶寶資料)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我的小孩_____歲,我最喜歡ASICS亞瑟士童鞋,因為為:___________________”,並附上一張孩子的生活照片 (家長也可入鏡)
※若留言無法送出時有照片檔案太大的問題,請到此壓縮圖片:http://bit.ly/3nxRTtv 

3.留言後,請務必填寫Google表單,才算報名完成

https://forms.gle/Fy1MYy7GWNmz83gRA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