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1000位醫師推薦【益暢敏益生菌】過敏+胃腸雙認證,7天有感 (12位)

    221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23/08/31 14:01 ~ 2023/09/13 23:59


【試用說明】

一、試用商品:益暢敏益生菌(30包/盒)價值$2200

二、體驗條件:1.有過敏、便便困擾的嬰幼兒 (6個月後嬰兒即可食用益生菌)

                         2.有過敏、嗯嗯不順問題的準媽咪 (懷孕3個月後,體況穩定的準媽咪即可食用)

                           (此產品嬰幼兒至成人皆可食用)

三、體驗名額:12位

四、得獎公布:9/30前(公布於此頁)

五、試用心得:

1. 需在體驗商品後14天內,提供一篇心得文章,發布於媽咪拜部落格

2. 內容需分享至少800字的體驗心得+至少10張照片(包含產品開箱照2-3張、食用產品照1-2張、生活情境照2-3張、媽咪+寶貝與產品的親子正面照1-2張、小朋友與產品合照1-2張)

3.需依照體驗需知的切點撰寫自己真實心得

【品牌介紹】

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

● 全台唯一!1000位醫師推薦的保健品牌

● 市面稀少,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兩個小綠人) - 1.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2. 胃腸功能改善

● 過敏體質調整專家,7天有感

● 榮獲2023及2020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最高特級金獎」

● 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的ABRP四菌合一成分

● 全程冷藏配送維持高活性菌態

● 逐批檢驗,不用擔心塑化劑、重金屬,每批檢驗報告皆可於官網查詢,公開透明
 

 

檢驗報告:https://dradvice.cc/Wow3z

看更多商品介紹:https://dradvice.cc/moHbA

 

【報名步驟】
1.登入會員,確認基本資料是否填寫完成 (個人資料&寶寶資料)

2.點選【報名免費試用】,並於下方【回應】留言
留言:家中寶貝一直有嗯嗯不順/過敏問題,想吃益生菌來調節體質,一定要吃對才有效!選擇1000位醫師推薦,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健康食品雙認證,過敏體質調整專家,7天有感!

※若留言無法送出時有照片檔案太大的問題,請到此壓縮圖片:http://bit.ly/3nxRTtv 

3.留言後,請務必填寫Google表單,才算報名完成

https://forms.gle/zsdcNFSHeq8k5wim9

 

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視同獲選者自願放棄,將不另行補發。
  2.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獲選資格,並就因此對主辦單位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3. 獲選試用者不得要求更改商品或折換現金,試用商品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販售或轉讓。
  4. 獲選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必須於指定期限內,親自體驗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完成試用心得,且無抄襲或無侵害第三人權利情事(包含文字圖片),若有冒用、盜用第三人個資、及違反著作權、衛生相關法令規範,得由參加者本人擔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亦有權要求返還商品或等價賠償。
  5. 凡參加本活動者, 即表示同意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於MamiBuy網站上作長期刊登,主辦單位與MamiBu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亦同意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6.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7. 如因個人因素退出活動或者無完成試用心得文章之撰寫,經系統記錄查證後會列為黑名單,並取消日後報名其他活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