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關於MamiBuy
話題發表規範

為了維護MamiBuy討論社群的和諧與發言者資料安全請遵守下列事項:

一、發表規範

  1. 會員發言必須遵守中華民國的相關法律法規,不得發佈任何違反國家法律的言論,嚴禁連結有關色情、犯罪等違法資訊。會員必須對自己的言行所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負完全之責。
  2. 請會員注意網路發言禮貌,勿發表任何涉及人身攻擊的言論。
  3. 請會員根據事實或自己的經驗發言,禁止會員在文章區或討論區內散播或製造任何與事實不符的言論。
  4. 會員轉載他人文章、圖片或影片等資料時,請先取得原智慧財產權所有人同意。
  5. 若發現有會員利用平台惡意發文(包含內容不符、帶無相關連結、銷售訊息)皆由MamiBuy全權處理,將會員帳號停權並刪除會員所發表的所有文章,帳號停權後不再恢復使用。
  6. 為了保護會員自身安全,在留下個人的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通訊軟體(Line, whatsapp, Messenger)及網址等私人資料時,請謹慎小心,避免遭有心人士利用。
  7. 為避免廣告嫌疑及商業行為,會員們請勿在分享文章時留下廠商的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通訊軟體(Line, whatsapp, Messenger)及網址等資料;MamiBuy保留廣告嫌疑及商業行為的裁量權。
  8. 無論合作中或非合作廠商、工作室(含個人)皆不得申請會員帳號發言。
  9. 禁止廠商或工作室(含個人)化身為會員的身份發言或教唆會員為自己從事任何形式的商業行為或詆毀他人之商品。
  10. MamiBuy 有權禁止會員發起某些界定模糊的行為,會員如有類似需求時請事先徵得MamiBuy同意。
  11. MamiBuy禁止以下商品之交易行為:菸酒類、色情或暴力出版品、藥品、毒品、相關產製品及吸毒用品、醫療器材、保育動物、產製品、活體動物、武器彈藥、人體器官、彩券、有價證券、贓物、煙火、炮竹、侵害他人法定權利(如:名譽、隱私權、著作權、商標權、智慧財產權...等)之產品以及其他經MamiBuy判斷之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或依法令禁止販售之不當商品,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12. 為維護MamiBuy的品質與和諧,請會員理性發言,勿重覆發表相同內容之文章,勿於在短時間內不斷重複發表無意義或離題的話題,影響其他原有的話題討論。MamiBuy僅提供每位會員申請一個會員帳號使用,請會員勿申請多重帳號於討論區內發言。
  13. 為保障MamiBuy會員的權益及安全,請會員勿將帳號及密碼提供給廠商使用,亦勿使用廠商電腦上傳資料或發表文章。
  14. 若發現有利用平台惡意發文(包含內容不符、帶無相關連結、銷售訊息)皆由MamiBuy全權處理,將會員帳號停權並刪除會員所發表的所有文章(包括但不限於該篇),帳號停權後不再恢復使用。

二、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MamiBuy平台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影像、錄音、電腦程式、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MamiBuy平台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下載、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MamiBuy平台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MamiBuy平台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會員對 MamiBuy平台之授權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MamiBuy平台。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MamiBuy平台時,視為您已允許MamiBuy平台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MamiBuy平台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MamiBuy平台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1. 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及移除會員內容

您同意MamiBuy平台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MamiBuy平台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MamiBuy平台亦有權(但無義務)拒絕或移除任何違反本服務條款之「會員內容」。MamiBuy平台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依本服務條款任何規定提供之本服務,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得終止,您承認並同意,MamiBuy平台得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MamiBuy平台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2. 違反著作權或侵權行為情形之平台處理原則

  • 【著作權利人】得依本處理辦法通知 MamiBuy 協助維護權益,同時需配合提供MamiBuy有關侵害其著作權之證明,並同意給予MamiBuy涉及侵權文章發文者限期改善或移除內容。;"被檢舉人"(疑似侵權之網路使用者),亦得依 MamiBuy 保護著作權處理辦法,提出未侵害著作權之聲明予MamiBuy。
  • 【被檢舉人(疑似侵權之網路使用者】倘若您遭著作權利人檢舉而對於著作權利人的主張有異議時,請您向 MamiBuy聯繫窗口 提出侵權異議之聲明。
  • 著作權利人、代理人或被檢舉人之通知不符規定者,應於接到補正、通知之次日起三個工作日內向 MamiBuy聯繫窗口 提出補正;逾期未補正或補正未完全者,視為未提出通知。
  • 依據 MamiBuy 隱私權政策 規定,您如欲取得該會員資料,建議可檢附相關資料文件至檢、警等政府機關報案,MamiBuy 在接獲檢、警等政府機關正式來函請求提供相關資料文件的情況下,皆會予以配合協助調查和提供。
  • 如您對於著作權相關規定有任何疑義者,可參考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著作權 FAQ』

3.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會員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會員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更新日期: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