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關於MamiBuy
防詐騙提醒

提高警覺,嚴防詐騙

媽咪拜及銀行人員不會以電話要求您同步操作轉帳或查詢帳戶餘額,或是確認交易狀況,如有任何不明來電及要求操作,切勿相信,請立即掛斷電話!

 

您可能接到的電話是:

          

 

這是詐騙千萬不要上當!

 

防詐騙 3 步驟

《一聽》來電說什麼可疑內容

《二掛》聽完後,立刻掛斷這通電話

《三查》快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防詐騙 5 不要

不要~接「 + 」來電電話

不要~提供自己的金融資料

不要~到ATM或APP操作匯款或確認資料

不要~去便利商店買點數

不要~輕易聽信不明人士話語

 

◎  詐騙能竄改來電顯示號碼

『+886』開頭的來電不要接,歹徒也會用假的來電顯示,改成您提供的電話號碼撥給您以取得信任!或是冒充任何人指揮您同步使用ATM或APP把錢匯到詐騙的戶頭!

 

◎  絕對不要去ATM/APP操作

ATM沒有任何『取消設定』的功能,尤其不要以【英文介面】做任何操作。也不要使用銀行APP與歹徒同步進行帳戶確認或身份確認!

 

◎  不透露任何個人資訊

請不要提供往來銀行電話、信用卡資料...等任何金融資料或同步進行任何操作!

 

◎  詐騙專挑非上班時間

媽咪拜的人員不會在『非上班時間』主動以電話與您聯繫訂單金額相關事宜,或告知過了今天12:00就會多扣款等訊息。若有任何疑慮請在上班時間聯繫我們或來信客服信箱,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媽咪拜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9:30-18:00

 

◎  請定期更換您的帳戶密碼

媽咪拜官網一直致力於保護所有客戶資料的安全,但若您的個人資料從其它管道外流(如各大網站信箱、社群軟體...等),可能使歹徒取得或猜測出您的帳號密碼。

 

◎  平台沒有高級VIP會員制

媽咪拜官網的會員為免費註冊,也無加價就可以升等成為『高級會員』、『VIP』等機制,請勿輕易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