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歡迎成為駐站部落客 下一個百萬人氣部落客就是你!
每天有說不完的育兒經嗎?對兩性婚姻、婆媳相處有自己的一套看法?辛酸血淚的懷孕生產故事令人難忘?只要熱愛寫作、喜歡分享,歡迎加入媽咪拜MamiBuy寫文行列,讓爸媽看見更多實用、優質的文章,媽咪拜平台將成為你發光發亮的舞台。

若您具備以下特質,媽咪拜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駐站部落客駐站專家

1.長時間經營社群媒體的部落客,平常熱愛分享懷孕、育兒教養、兩性婚姻、婆媳相處等議題

2.喜歡寫文或經營個人/診所粉絲頁面的專業醫師、營養師、心理師、護理師與育兒專家

有機會獲得媽咪拜首頁/四團粉絲團曝光的絕佳版位,還有廣告案、實體活動、影音的優先合作,創造高人氣曝光度,拓展粉絲版圖喔!

申請資料
您是*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目前經營的社群平台(請附上連結)* (不論是FB/IG/痞客幫等等都可以提供)
自我介紹
送出資料後,MamiBuy編輯部將會進行審閱,若您符合資格會盡快與您聯繫,請耐心等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