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康免費送
上傳媽媽手冊好康帶回家!
好雞婆
索取免費育兒箱
本次育兒箱內容物

已領取育兒箱總人數: 15,300


育兒箱索取辦法:

  1. 加入【MamiBuy媽咪拜】會員。
  2. 按此頁下方按鈕,上傳「媽媽手冊照片檔」「媽咪拜-育兒甘苦取暖團與媽咪拜坐月子聊聊區發文Say Hi畫面+加入媽咪拜官方LINE」之拼圖照,即可參加抽獎。
    ★加入媽咪拜-育兒甘苦取暖團:粉絲團連結
    ★加入媽咪拜-坐月子聊聊區:粉絲團連結
    ★加入媽咪拜-官方LINE:官方LINE連結
  3. 本公司將核對會員資料(中文姓名)與媽媽手冊照片檔相符者,才符合抽獎資格。
  4. 得獎公布請點選下方「點我看得獎名單」,育兒箱將於下一波抽獎時間前寄送。
  5. 報名過不同月份育兒箱活動者,若本月想繼續參與,仍需重新報名
  6. 抽中媽咪拜育兒箱的300位媽咪,大力分享開箱禮物到臉書、IG曝光喔!小編這次和闆闆爭取神祕好禮,只要大家越踴躍擴散,就會持續爭取「媽咪拜育兒箱加碼抽」活動喔(能否加碼成功,全靠媽咪們用力分享你們的喜悅啦!!)
【小提醒】上傳錯誤拼圖照可是會失去抽獎資格,快來「進這裡」看詳細解說喔!

活動時間:2024/04/01(一) ~ 2024/05/06(一)

抽獎公布:2024/05/08(三)

注意事項:

  1. MamiBuy會員即可參加;一本媽媽手冊僅能索取一次。
  2. 本人願意參加本次活動,並視同同意授權MamiBuy及本次「索取育兒箱」活動贊助企業,進行蒐集及電腦處理(含委任第三人處理),以便主辦單位及活動贊助企業,提供母嬰相關訊息及行銷活動服務於本人。
  3. 預先報名育兒箱即可擁有本月抽獎資格。
  4. 媽媽手冊資料需與會員資料相符,才能夠擁有抽獎資格。若經本公司核對後資料不相符,本公司有權取消該名索取資格。
  5. 媽媽手冊上的預產期必須要晚於上傳日期,逾期者恕不受理。
  6. 媽媽手冊照片上傳後即不可更動。
  7. 切勿重覆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索取資格,不得有異議。
  8. 所有獎項之聯絡及寄送資料以中獎者登錄之資料為主,中獎者請確認資料無誤。若因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或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送得獎人之獎品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亦不得因此異議。
  9. 本活動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退換,本公司擁有修改及取消此活動的權利,無需事前通知,同時有對此活動之所有事宜有最終解釋與裁決權。
上傳「媽媽手冊」封面照及「媽咪拜-育兒甘苦取暖團與坐月子聊聊區發文Say Hi畫面+加入媽咪拜官方LINE」之拼圖照

育兒箱內容物本次育兒箱內容物

  • 大王境內版敏感肌黏貼紙尿布

    大王境內版敏感肌黏貼紙尿布

    日本百大醫師97%醫師一致好評推薦,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微孔吸收層快速吸收水便,全面透氣屁屁不悶熱。

    詳細介紹
  • 【大地之愛LOME】寶貝三合一泡泡露

    【大地之愛LOME】寶貝三合一泡泡露

    通過歐洲雙有機認證把關,專為新生兒及孩童設計溫和不流淚配方,含歐洲肥 皂草葉萃取的天然潔淨泡泡,沐浴洗髮及玩泡泡浴一次完成,呵護肌膚友善環 境並為爸媽育兒最佳幫手!

    詳細介紹
  • 【娘家】娘家每天鈣5入-新包裝

    【娘家】娘家每天鈣5入-新包裝

    台灣第一支【100%無添加驗證】+【世界級好吃】,獲全球純粹品味評鑑最高三星殊榮的鈣粉,萃取來自海藻鈣+牛奶鈣,好吸收,無香料、無色素、無化學賦形劑,媽媽寶寶補鈣安心放心!

    詳細介紹
  • 【田原香】原味Plus常溫滴雞精體驗包

    【田原香】原味Plus常溫滴雞精體驗包

    懷孕產後媽咪愛用推薦,滴雞精只選田原香!熱銷冠軍「原味滴雞精」通過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證實有效「對抗疲勞」,每包熱量不到20卡,優質蛋白質小分子好吸收,孕媽咪一人吃兩人補,幫你趕走疲勞不適,散發元氣光彩。

    詳細介紹
  • 【康樂適】亮妍粹膠原胜肽體驗包

    【康樂適】亮妍粹膠原胜肽體驗包

    7天有感回購NO.1 的養顏、撫紋、自帶光感的膠原蛋白! 嚴選頂級專利成分,榮獲3大原廠授權,足量添加、標示透明安全有感! 德國GELITA專利胜肽級小分子膠原,搭配96%高濃度玻尿酸、專利丹麥雙醋栗及法國專利石榴萃取物,讓孕哺期媽咪時刻維持美美的,紋路通通OUT!

    詳細介紹
  • 一家人益生菌 全家人調整體質首選

    一家人益生菌 全家人調整體質首選

    6+1好菌配方,YMB520獨家專利菌,益菌精準直達~守護消化道機能、平衡菌叢生態,輕鬆打造健康環境 !世界金獎肯定,國家SGS安心認證,成分單純,從孕媽咪到嬰兒Baby都可以天天補充!

    詳細介紹
  •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明星體驗組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明星體驗組

    洗頭洗澡一瓶完成的金盞花香氛沐浴,給予寶寶細緻呵護體驗,溫和不易刺激眼睛,96%的舒緩情緒香氛,洗後搭配長效保濕、延展性佳的全能保濕乳,為肌膚創造屏障,保護嬌嫩肌膚。

    詳細介紹

贊助品牌:

我還想知道更多

好雞婆辛苦整理了索引文,點關鍵字就能看到前輩媽咪們的經驗談哦!